意见反馈

【醉美云南】 11日休闲之旅

  2017-07-13 10:25
                                                                                                   




海埂大坝公园









陆军讲武堂




西山风景区




云南民族村


第二天2月13日:昆明——南诏风情岛——大理喜洲——洋人街
昆明早出发,乘车前往大理双廊,乘【洱海游船】游览洱海饱览洱海风光,登【南诏风情岛】(游览时间2小时),南诏风情岛风月无边,繁茂的千年古榕树,幽深的幽穴古洞,充满原始气息。岛四围水清沙白,苍洱景色尽收眼底,可以说是"山同人朗,水与情长"。午饭后环洱海前往【喜洲镇】参观,喜洲位于大理市的北部,全镇共有明代、清代、民国以及当代各个时期各具特色的上百院白族民居建筑。远远望去,像一座古朴典雅的城池,更像是一座巨大的民建筑博物馆。那独具特色的造型,那几近完美的结构,都给人一种庄重雄浑而又不失轻巧灵透,古朴典雅而又不乏自由洒脱的质感和美感,中餐后,入住酒店休息。晚上自由逛大理古城夜市。





南诏风情岛






第三天2月14日:大理古城——丽江古城
早上我们就带你来一段环洱海之旅,带你前往丽江古城。约3小时左右到达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又称艳遇之都的丽江古城。下午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丽江古城了哦。










第四天2月15日:丽江古城玉龙雪山冰川公园蓝月山谷白水河大理古城   
早上8点左右于丽江古城客栈集合后出发前往玉龙雪山5A景区售票处,沿途经甘海子拍摄玉龙全景,随后乘坐景区环保车到达冰川公园大索道,乘坐索上冰川公园海拔4506米看丽江全景,随后沿栈道徒步登雪山最高观景台海拔4680米,站在雪山之巅与北京青年对话万年冰川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之后返回索道前往白水河游览白水河、蓝月谷(电瓶车50元自理)游览完玩完之后返回大理古城入住




玉龙雪山






冰川公园








第五天2月16日:大理古城——腾冲一火山—边贸集市
早餐后酒店出发前往腾冲,途经保山市,美丽富饶的潞江坝,后乘车参观中国唯一的城市瀑布—叠水河瀑布20元、国殇墓园(为纪念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远征军二十集团军将士而建的一座烈士陵园)、前往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约23公里,车程约30分钟,参观时间约2小时),游客根据自身体力可自行选择登临大空山或者小空山看火山地貌奇观,视道路情况可选择前往柱状节理和黑鱼河游览。午餐后参观边贸集市(约45分钟).





叠水河瀑布





第六天2月17日:腾冲—和顺古镇
早餐后游2005年度CCTV1中国魅力古镇之首—和顺古镇(约3公里,车程约10分钟,参观时间约2小时),这里有中国乡村文界堪称第一的中国最大的乡村图书馆。有我国著名的马列主义哲学家——艾思奇的故居。元龙阁、文昌宫、抗战博物馆,后乘车前往国家AAAA级景区—热海景区(约12公里,车程约30分钟,游览时间约2小时)景区包括大滚锅、怀胎井、珍珠泉、眼镜泉、蛤蟆嘴、科考田、美女池。腾冲温泉-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有数处温泉沸泉群,居全国水热活动区数量之冠,是一大奇观。在这里您可以神游于“天然氧吧”,亲身体验“泡金汤”的快感,实现SPA健康旅游新概念。行程结束后返回县城











第七天2月18日:腾冲—芒市—勐焕大金塔
早餐后腾冲前往芒市(约160公里,车程约2小时),前往游览【勐巴娜西珍奇园】(位于市区,车程10-20分钟左右,游览约60-90分钟):汇集了大量古树名木和世界罕见的硅化木玉石。其特色是:稀、奇、古、怪,堪称精品荟萃的旅游亮点、亚热带植物基因宝库。【勐焕大金塔】(游览约1小时):坐落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城区东南方——孔雀湖畔的雷崖让山之巅,四周山清水秀,郁郁葱葱,环境幽雅,视野辽阔。高耸挺拔,雄伟壮观,气势恢宏。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八天2月19日:芒市一桥两国莫里瀑布一寨两国瑞丽
早餐后前往瑞丽(车程1.5小时,98公里)途中参观畹町、中缅友谊桥。畹町桥是全国有名的“一桥两国”景点,滇缅公路中国段起点。游览瑞丽亚热带雨林奇观莫里瀑布、原始森林(游览时间约2小时)(离市区约20公里,车程约30分钟,游览时间约2小时)莫里热带雨林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生长着1540种植物种类和479种花卉及香料,上千种热带和亚热带植物遮天蔽日,在不见天日的雨林中穿行许久,至峡谷尽头可见到一条巨幅瀑布从60米高的绝壁上倾泻而下,这就是著名的莫里瀑布,雨林中有一处天然温泉,传说佛祖曾在温泉旁戒斋沐浴,并且留下了一只硕大的脚印。人们为了纪念佛祖亲临此地,还曾经使用印巴利语"扎朵"称呼这里,也就是汉语"大脚印"的意思,而"莫里"是傣语"美丽的瀑布"之意。游独树成林1(游览约20分钟)独树成林,生长在刚入瑞丽市的320国道边,郁郁葱葱,高耸挺拔,好像是专门站在那里的等候远方的来客,因独树成林是由一棵榕树生长而成,瑞丽人因此称它为"迎客榕”下午前往一寨两国体验边境民族风情;游姐告、国门、中缅街,姐告是云南省第一个边境经济开发区,也是320国道的终点。云南边境线上的第一国门,中缅边境唯一的两国街也是云南省的明珠口岸。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