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别只知道太阳宫,带你看杨丽萍在双廊的海景别墅

  2017-11-21 10:27
                                                   
在双廊观景,玉几岛无疑是最佳的地点,这也是玉几岛聚集了众多名人的原因。舞蹈家杨丽萍,画家赵青在玉几岛筑起的城堡,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观望。在这其中,杨丽萍的酒店则占据了双廊最好的观景地,苍山洱海,满地红花,一览无遗。
杨丽萍的“仙果岸”建在一条幽静小巷子的深处,安静地只能听到洱海拍打岩石的声音。建筑风格与太阳宫如出一辙,,灰墙青瓦,开放式海景,大青树下,临海听风,美不胜收。如果说“太阳宫”是杨丽萍舞蹈世界的城堡,“仙果岸”则是她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铅华洗尽,返璞归真,这也是杨丽萍回来喜欢住在这里的原因。
“仙果岸”依海搭建而成,私密空间非常好,只有4间房,且都是海景房,酒店前方没有任何遮挡物,因此视野非常开阔,苍山洱海尽收眼底。房间虽少尤精,不管是沉船木做成的大床和衣柜,门口铺着的白岩石,农夫家收购的旧马槽,亦或是芬香的玫瑰,可口的茶点和新鲜水果,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挑选的。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