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2017-11-24 11:02
day1
纳帕海
也许是来的季节不对,草还矮矮的,没有野花,夜没有见到海。虽然草原上牦牛和滇马不少,可是这里实在宰客的太多,很不规范,很倒人兴趣,幸好天气不错,弥补了一些遗憾。


day2
普达措
去过泸沽湖再来普达措看湖,就难免显得寡淡一些了。可是正赶上高山杜鹃的花期,还是非常赞的。早上出门阴雨连绵,还以为今天一定没有美景看了,谁知刚进园区,老天爷就给了我们惊喜,我们的心情也随之变得非常美丽。


属都湖
这时候天气还没有完全放晴,云彩很厚,但是湖水很清,湖边牦牛和马儿悠闲的吃草漫步,让人觉得非常舒适和安逸。


碧塔海
这里因为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名声大噪,不过还确实值得一游。湛蓝清澈的湖水,湖边枯萎树干的姿态,盛放的杜鹃,成片的水草,无处不是美景。


day3
独克宗古城
大火可以毁掉房屋,但是只要人们心存希望,便无处不是天堂。漫步在独克宗古城,也希望她越来越好!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