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成都-毕棚沟-桃坪羌寨-甘堡藏寨冬季狂嗨2日

  2017-07-20 10:52
   
毕棚沟

冬季毕棚沟
国家4A级景区,地处国家级人与自然保护圈-米亚罗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域。景区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赏红叶、冬滑雪。这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浓绿的树,深红的叶,青青的湖,湛蓝的天,纯白的雪。奇峰、异石、冰川、水群、棚子、滩坪、森林让您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这里居住着藏、羌、汉三大名族,您可以在跳着藏羌锅庄的同时,感受语言文字、宗教信仰、文化习俗、生活方式的神奇和伟大。
甘堡藏寨

是一个典型的嘉绒藏族聚居的大寨子,被称为“嘉绒藏区第一寨”,它倚山傍河而建,故得名甘堡,藏语意为“坡上的村落”。寨子错落有致,气势恢弘,蔚为壮观。背负绵绵青山,面临千古沱水。
桃坪羌寨

分为新寨子和老寨子,老寨子拥有最完整的尚有人居住的碉楼与民居融为一体建筑群,享有“天然空调”美名。其完善的地下水网、四通八达的通道和碉楼合一的迷宫式建筑艺术,被中外学者誉为“羌族建筑艺术活化石”、“神迷的东方古堡”。
行程特色
不进店不购物纯玩,住宿古尔沟准四酒店,赠送藏式土火锅及篝火晚会,不用出省也能领略“北国风光”
D1:成都-朴头-毕棚沟-古尔沟
宿:古尔沟(含午、晚餐)
早上统一地点集合沿岷江风光而上,途经都江堰、紫坪埔水利工程,经汶川迎着杂古脑河而上,抵达美丽的山水天堂【毕棚沟景区】(游览时间大概3个多小时),游古冰川、湖泊、泉水、瀑布、原始森林、奇山异峰、滑雪,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观赏古朴的原始风光,穿梭于原始森林,体验冰雪世界中的毕棚沟。由于毕棚沟景区核心旅 游区海拔在3000米左右,因此,一旦下雪,就能长期留存,最长可持续到五月份,加上景区没有任何污染源,使得毕棚沟的雪极为洁白。毕棚沟景区进入冰雪期后,周边无数雪峰更加白雪皑皑,月牙雪山冰川,半脊峰,倒沟冰川等尽显风采。景区内的原始森林挂满冰凌,溪水在冰盖间上下涌动,瀑布外表呈现冰蜡状并高挂山崖,龙王海子只是周边封冻中心则碧绿清澈。另特别推出雪地爬涉,攀登雪峰,娱乐滑雪,滑冰,打雪仗,堆雪人等冬季旅游活动项目,让你浏览忘返!梦幻般的世界让你领略别样的异族风情。(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是毕棚沟的冰雪节,游客既能欣赏到冰花、冰棱、冰瀑等奇特自然景观,如条件允许还能在冰雪娱乐场参与系列雪上项目,领略“北国风光”,感受激情欢快的雪地度假生活。)后前往酒店。
晚餐赠送品尝当地特色藏式土火锅,后可围着篝火跳跳锅庄唱唱歌,让您更进一步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冬季毕棚沟美轮美奂

冬季毕棚沟自然风光

毕棚沟滑雪场

篝火晚会、土火锅
D2:古尔沟-甘堡藏寨-桃坪羌寨-成都
(含早、中餐)
早餐后从住地出发呼吸着芳香的空气前往【甘堡藏寨】(游览时间1小T )倚山傍河而建,故得名甘堡,藏语意为“坡上的村落”。在整个藏区自古就将甘堡为甘堡甲穹,意为百户大寨。观赏完甘堡藏寨石屋壮观的艺术群雕,带着给人一种的艺术享受。抵达神奇的【桃坪羌寨新寨】(游览时间1小时)自由活动,也可以前往桃坪老寨子进行参观游览(自费门票60元/人),观四通八达的地下水网、迷宫般的古巷道,探索千年的古老防盗木锁,感悟古老的羌文化,爬独木楼梯,行进于迷宫般的古巷道、领略精湛的古羌建筑艺术,攀登千年碉楼、启动千年“防盗锁” 、参观民俗文化展示厅、品羌餐、参观当地体育竞技项目、品尝各类水果、体验羌寨古朴的民风登上千年古碉楼建筑。后乘车返回成都,结束愉快的行程。






羌寨风情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