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待花开成海,你想与谁同游?

  2018-01-30 10:09

待花开成海,你想与谁同游?冬天马上要过去了,立春马上要来了!

2018年最强赏花攻略来啦!

不用远走,就在咱大四川

贯穿全年,都有花可看

敢不敢来约一个!!

二月:米易普威、宜宾中都油菜花

这两个地方的油菜花,在川内可以说是开的最早的,当你还在过冬时,这两地第一波的春天一不小心就来了,最近想看花的就可以去哦

(李萍/摄影

3月:江油青莲桃花、金川梨花

三月份,四川可谓是个花花世界,油菜花、梨花、桃花,花花盛开,只要你想得到的花,基本都可以看得到,安逸嘛

金川的梨花在川内算是一绝,那边栽种了很多梨树,“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未到金川,也许你根本无法理解这一句寺真正的意境。

每到三月,万亩梨海,百里白蕊,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银装素裹。

路线:成都—映秀—汶川—理县—马尔康—金川

4月:吴家后山辛夷花、唐家河紫荆花

这个月份,川锅还是给大家推荐两个相对冷门人少的地方看花,一个是吴家后山,一个是广元青川。

吴家后山的辛夷花最开始在驴友圈热,这几年人越来越多了。人一多,事情就多,去年好像还被爆乱收垃圾清理费和停车费问题。今年就看你去的时候运气了。

路线:成都—江油—大康镇—吴家后山

(来源:欣欣旅游)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