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平凡之路,西藏游记,西藏心灵,旅游攻略,西藏装备,西藏旅游

  2015-05-11 14:29
吉普赛谚语说:“时间是用来流浪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这大约是对生之热爱最自由的表达。人们常探寻行走于世的方式,无论精进、抑或潦草,生命都只是行过,而无所谓完成。走在路上常常会想到永恒、无穷、延续、这些飘缈的命题。可似乎你又知道路且长,这些答案或许将在一个不知不觉的时刻来临。而之前你能做的是穷尽所有去找寻。
所谓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我们心甘情愿地臣服于它的召唤,无论风霜雨雪,相逢或错过……

图/少年心


我曾经跨过高山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韩寒写的是自己的人生,朴树唱的是众人的共鸣,平凡才是人生唯一的答案。


无论凄苦伶仃飘飘摇摇无所依,还是叱咤风云羡煞世人过一生,终也仅余空山荒冢一b敾仆粒?磺泄榱悖?残砥椒膊攀钦嬲?牟黄椒病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