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无北线,不阿里,西藏心灵,西藏百科,西藏游记,西藏攻略,西藏户外

  2015-10-28 16:16

阿里北线囊括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区之一的西藏阿里地区,山峦连绵起伏,湖泊星罗棋布,原野辽远无际,拥有高原最独特的自然风貌。佛域、苍生、雪山、精灵在大美无声中让人魂牵梦萦,阿里北线,探险家的乐园。


四千里路云和措
羊卓雍措、佩姑措、玛旁雍措、拉昂措、扎日南木措、当惹雍措、纳木措……圣洁的湖水和天上的白云交织在一起,清澈的溪流缠绕在金色的牧场上,成群的牛羊和远处白雪皑皑的山峦交相呼应。
这里是雅鲁藏布江、印度河、恒河的发源地,这里是百川之源。











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
珠峰、希夏邦马、纳木那尼、冈仁波齐……那熠熠生辉的皑皑雪峰更显肃穆与雄壮,迎风飘扬的猎猎经幡令人心生敬畏。西藏的山,冰雪中傲然怒放的雪莲终年与它交谈,翱翔云端的雄鹰时时为它歌唱,是世界上最有韧性最顽强的生命。
这里是喜马拉雅山脉、冈底斯山脉等山脉相聚的地方,这里是万山之祖。















阿里大北线
推荐线路:拉萨—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则—定日—珠峰大本营—老定日(岗噶)—希夏邦马保护区—佩枯措—萨嘎—老仲巴—帕羊—霍尔—巴嘎—塔钦(冈仁波齐转山线)—基乌寺—玛旁雍措—巴嘎—札达—古格—札达—狮泉河—革吉—改则—措勤—扎日南木措—当惹雍措—尼玛—双湖保护区—色林措—班戈措—班戈—纳木措—拉萨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