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拉萨秋的调色板就这样被打翻了?,西藏攻略,户外攻略,西藏故事,西藏游记,西藏美图

  2016-11-03 10:40
深秋的拉萨,湛蓝的天空,凉爽的气温,斑斓的色彩,随手一拍都是一张美意的壁纸。



肥壮的牛羊散漫地游走在金黄的草原上,雪山之下、恬静的旷野里散发出最美秋的气息。

在金色池塘,浓郁而旖旎的秋色就停留在山丘下,两岸的杨树已被秋色染成了金黄,在一碧如洗的天空下,简直就是一幅“碧云天,黄叶地”。
一场难以抗拒的秋色诱惑


湛蓝澄澈的天空下,每一处地方都是炫目的图画,拉萨河畔,水中嬉戏的候鸟,编织出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


深秋的宗角禄康公园开始变得绚丽,秋天的色彩,布满整个公园,再没有哪里的秋天,比拉萨来得更诗情画意,更绚烂奔放了。


在秋意中,拉萨宗角禄康公园里有一群正在跳舞的晨练老人,享受着拉萨秋意的美和舞动的气息。


布达拉宫的倒影与秋叶斑斓倒映在人工湖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分外迷人。


天气渐渐转凉,飞来越冬的候鸟也越来越多。在深秋的宗角禄康公园,不仅可以欣赏秋意美,还能看到许多美丽的候鸟。

在秋高气爽的时节里,世界上唯一一座奶香四溢,甜蜜芬芳的城堡,在秋意里正开始着属于它的“美容”时刻。

一年中收获的季节,不仅有收获的果实,还有一年中最艳丽的色彩——拉萨深秋美,它宛如多彩的画卷,美不胜收。

一场难以抗拒的秋色诱惑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