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惊喜!冬游西藏”升级版,优惠力度空前,快来看看

林芝文旅  2024-03-15 14:52

众所周知,新一轮“冬游西藏”已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

西藏自治区(除寺庙景区外),景区门票一律免费

 

“冬游西藏”升级版,优惠力度空前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自治区政府“冬游西藏”活动,林芝文旅公司旗下的措木及日(蓝冰湖)景区以生态冰湖为亮点,积极丰富产品内涵,即日起推出年卡感恩回馈活动,市民及游客凭年卡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免门票及车票)观光游览,只要您拥有年卡,不仅免门票,车票也免,优惠力度空前,实惠时间超长,是“冬游西藏”的优惠升级版,让您一卡在手,风光无限。详情请咨询:13417708880。



即日起隆重推出惠民年卡

个人年卡:168元/张

家庭年卡(两大两小):298元/张

年卡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措木及日  美出天际

  人间净地——林芝,素有“西藏江南”和“小瑞士”的美誉,是“冬游西藏”的首选之地。在雪域江南,大美林芝,有一个神秘而美丽的地方措木及日。      

   措木及日(蓝冰湖)景区,是离林芝市区最近的旅游景区,距离市区仅2公里。景区面积45 平方公里,景观带长约18 公里,景区有冰湖、雪峰、金竹、彩林、花海等奇特美景。

    景区拥有措木及日和昂措湖两大高山湖泊,传说是由菩萨眼睛神化而成,湖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像两块碧绿的翡翠镶在崇山之间。

         

          

      措木及日沿途风光带有姻缘松、巴吉牧居、神牛祈寿、旧伐木与茶商古道遗址、工布庄园遗址等人文景观,有原始森林,竹海、溪流、雪山、草甸自然风景;有观音、度母以及工布王子神牛返湖等美丽传说。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这里,春有花开冬有雪,夏花娇美秋色艳,金竹林海连成片,双湖荡碧惹人醉。春季的措木及日,冰雪与鲜花映衬,云雾与青山环绕,一个美到极致的地方。

 

    夏季,措木及日景区绿水青山云雾缭绕、漫山遍野的高山花海,清泉与杜鹃共舞,蓝天和碧波为伴,一个静谧凉爽的避暑胜地。

       

  秋天的措木及日,是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山里山外、山上山下,色彩斑斓、万紫千红,总让人有一股冲动,放下一切去追寻          

 

  措木及日的秋色是浪漫唯美的,深绿、粉红、枫红、深紫、幻出七色的原始森林。

  秋去冬来,冬季的措木及日,冰川遥望神山,冰湖旖旎雪山,一片圣洁宁静之地。

                        

   美丽的措木及日,如处子般秀美,如情人般温柔,总让人百转千回,魂牵梦绕。

                    

           心动不如行动,抓住时机,赶快入手措木及日年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