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珠峰文化旅游节|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2015-09-22 15:58

  搭建旅游投融资平台

  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9月8日,由日喀则市旅游局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经营模式组织筹建的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挂牌营业。

  据介绍,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为解决日喀则景区多而不精、资源富而不集、管理杂而不顺的旅游发展瓶颈,搭建旅游投融资平台而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由市旅游局监管,主要经营景区规划、设计、施工,旅游景区点线路开发、建设、经营,公路游客运输,旅游汽车租赁相关配套服务,旅游纪念品研发、制作、销售,旅游业务培训,承办旅游节庆活动,经营性演出,旅游住宿、餐饮等业务。

  据悉,该公司于2015年7月正式注册,先后与藏圣阁民族手工业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日喀则市旅游纪念品研发中心,与西藏旅游总公司和萨迦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共同开发萨迦古城景区。

  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必将促使日喀则旅游业由政府主导向政府引导转变,破除发展瓶颈,促进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日喀则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自然风光秀美,名优特产品丰富,具有发展旅游业的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

  6.webp.jpg(49.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9-22 10:36 上传

  近年来,日喀则市委、市政府明确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支柱产业来培育,提出打造西藏文化旅游中心、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宏伟目标,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气魄推进旅游各项工作,为日喀则旅游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