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林芝市旅发局  2024-04-03 17:20

尼洋迤逦诉衷情,桃花灼灼迎宾朋。3月31日晚,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工布天街公园开幕。

 

市委书记敖刘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市委副书记罗布次仁,市委常委柯磊、达瓦、邓晓红、玉珍出席开幕式。

 

敖刘全在致辞中指出,林芝因旅游而闻名,因桃花而遐迩。一直以来,我们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先后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成为宣传推介林芝、展示大美西藏的重要平台。本届桃花旅游文化节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市主会场与7县区分会场交相辉映,精心设计了美食、旅拍、民俗体验、产品展销、文艺汇演、桃花音乐节、主题摄影展等精品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天天有戏、日日出彩。在此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在林芝多走走、多转转、多看看,发现林芝的美,感受林芝的美,成为林芝的美,帮助我们宣传林芝、推介林芝、打造林芝。

 

开幕式演出在开场舞《醉美林芝迎客来》中拉开序幕,分为花开香满城、林芝启新程2个篇章,包含《林芝的春天》《琴缘》《和睦四瑞》《相逢在林芝》等多个精彩节目,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林芝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和各族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的信心决心,展示了林芝独特的民族文化、地域文化魅力及林芝人民的热情好客。

 

精彩的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收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出席开幕式的市领导还有扎西、欧珠多吉、周传峰、刘春祥、米次、段刚辉、秦松茂、次仁顿珠、罗布次仁、旦增拉姆、熊义东、边巴卓玛、尼玛次仁。

多图直击现场

↓↓↓

 


 


 


 


 


 


 


 


 


 


 


 


 


 


 


 


 

 

 

来源:林芝市旅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