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奔跑吧兄弟》重庆拍摄地大猜想——重庆美景美食地之洪崖洞

  2017-06-05 10:54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完之后,就由邓超、李晨、Angelababy、王宝强等嘉宾参加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接棒了哦! 《奔跑吧兄弟》本月将在重庆录制本季最后一期节目。



今天为各位介绍重庆拍摄地猜想之一的洪崖洞的美景美食。



洪崖洞风景区,被很多人觉得像《千与千寻》里的汤屋,那里灯火辉煌,造景丰富。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在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通过再现老重庆的真实写照,成为了重庆市亮丽的名片。


洪崖洞的美食街很是有名,你要是想尝尝重庆最具特色的代表小吃,那来这儿就对了,也许不是味道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齐全的。


糍粑,软软的,加一点糖,赞!



凉糕,看上去很吸引人。旁边像黑色的是红糖。这个凉糕的口感很特别,不像一般吃的糕点,据说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与龟苓膏相似。



燃面,干拌的,很好吃,很吸引人。一份燃面还会分要素的还是肉的。







<豪辣重庆麻辣火锅>
豪辣的愿景:做最好的麻辣火锅!
豪辣的使命:为了顾客的100分而努力!为了同事的100分而努力!

回复以下内容,即可获得更多信息:
回复“董家渡”或“djd”,了解董家渡店最新消息!

回复“上南”或“sn”,了解上南店最新消息!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