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2015毕业季,扒一扒你的藏地微语

  2019-05-29 16:40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了。毕业了,面对那些爱情,友情,还有眷恋的校园,你是不是还有很多的话要说,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心愿没有实现。

  西藏我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童鞋们有什么话想要诉说吗?让我们七嘴八舌在这里扒一扒你的藏地微语吧~

  @明日的卡瓦博格:2015年5月28日我生日,给我点钱吧,我存起来,明年高中毕业我就骑着单车去西藏,谁能给点路费啊……可怜可怜我吧,给我点路费钱吧……

  @朱文飞:学游泳,去西藏,2014没有实现……今年继续…补充2015:1、顺利毕业2、4月婺源 5月附近云南 西藏 10月新疆 3、每个月至少1本书 4、每个月学会一道复杂的菜 5、学会游泳 6、掌握一个比较酷的技能(还没想好(^.^))

  @津玉_阿卡林刺客联盟:2015年七月去西藏,打算去一个月穷游,是高考毕业暑假所以没成年_(:_」∠)_现在想让约人结伴,没结到家里不让去,走武昌坐火车硬座能吃苦,希望有男有女,要求不高一起到就好,行程等结伴了大家一起定呀!

  @黎情深:我是黎情深 / 一个艺术学院的大二学生 / 喜欢电影和散文 /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专业 / 我的梦想是做个白领 / 对生活不够努力 但有用不完的热情 /毕业了我想去西藏和闺蜜 /2015年希望能学会做饭

  @青峰一笑倾LULU:今日许下我前二十多年都没许过的愿望!希望2015我可以把自己嫁出去!6月跟我的初恋们一起拍毕业照婚纱照!7月去青海!8月去西藏!活过的日子中做过的好事不算少,二十多年积攒的好运气让我在2015的上半年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孙启翔:2015,希望尝试去做一些真正有价值的事,不要再活的这么平庸。今年去西藏,没有徒步318,所以明年毕业的时候一定还会去一次。希望明年在318的路上或者在布达拉宫下,仰望星空,听着这首歌,能不悔过去,享受现在,拥抱未来。

  @三十只肯泰罗_咩咩咩:2015年的愿望:把论文撸出来!让我毕业吧!去西藏啊啊!找个地方安定下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心里长了皱纹:2015年我想去成都去西藏就是这两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毕业后先问我爸贷款去 回来之后安安静静上班工作 还贷款

  @大雄想去流浪:2015年,首先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希望自己变得更优秀,希望能实现去西藏的毕业旅行梦想。

  @沐沐小无邪:毕业的时候我要骑行去西藏

  @青歌:我想去西藏~毕业旅行。

  @奔跑的乙酰coA:晚自习一直在想着毕业以后坐火车去西藏。

  @英二家的OK绷:恩,毕业旅行想去西藏,没有理由就觉得应该去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520世界

@你好你快乐吗:愿望都一样毕业后去西藏你走国道318 我走滇藏线 现在约定好毕业一起骑自行车走国道318最美川藏线去西藏@EillenChang走吧走吧 西藏 魂牵梦绕的地方

  @一路寻找阳光的阿又:看着她们的照片 明年我的毕业照谁来拍呢? 毕业想去西藏,因为离天空最近

  @绿色风油精袁:毕业前找个时间去西藏和新疆,不过我还没见过沙漠盐湖,还想去看海爬山

  @Biao-先生:#毕业旅行#如果有一天骑车去西藏,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仅此而已。

  @她是花花姑娘:我爸爸说毕业让我和他一起去大草原 然后去西藏

  @清枫遇斜阳:上大学之前就给自己定下三个目标,考研,去西藏,看周杰伦演唱会。我希望等我大学毕业的时候能看一场你的演唱会

  @这只考拉有点色:增肌到160,晒太阳到古铜色,纹身,学好Java,北京实习,去西藏。这些不是梦想而是在大四毕业之前必须要做到的事。加油,不相信梦想只有抓在手里的才是真实的。

  @文如笋:谁能给我一个毕业旅行我要去西藏

  @H天空之城V:毕业后一定要去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带上小伙伴,带上山地车,全国漫天游,重点不在景点,穿过半个中国,最后去西藏,去大草原,我骑着单车,你在车后,我开着车,你坐在我座右,哈哈,希望年轻的时候好好疯,老了再疯就没有这个味了

  @弓长文女乔:女学生党毕业旅行想去西藏感受一下,洗涤一下心灵,求大神们提意见

  @背包客是个小疯子:(搭车去西藏):本人男,91年,毕业大学生一枚。5月21号(票已出)从北京出发火车

  看了这么多童鞋们的藏地微语,亲爱的你有什么话要说吗?赶紧速速的跟帖吧,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你的西藏情节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