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背包客的意义

  2019-05-29 16:37

  “世界那么大,路就在脚下”你的梦想还在,你的热情还在。外面的世界是精彩还是无奈,出去看看才知道到处充满爱。是否觉得在路上的人都特帅,是否想背上背包看尽世间百态。

  躁动的青春是否无处安放?旅行和青春一样,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同的模样和意义,或许欢畅、或许艰辛、或许彷徨、或许平静。

  无论如何他都是你人生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和财富。

  官方微博:西藏旅游杂志社

  一篇背包客的游记:【旅行游记】行走在路上

  @阿泉要远行:漂泊不是一种不幸,而是一种资格。我们年轻,我们健康,我们要用有限的人生穿越无尽的世界。

  把我们的脚步印在数千万年来的历史沉积上,我们变态地虐待身体,我们放荡地释放心灵。

  风雪铸造我铮铮铁骨,阳光沐浴我爽朗心情 , 当一切的激动和痛苦过后,我们归来在黑色的夜幕中。

  透过窗外,静静的望着都市里的灯光,我知道,我回来了。

  明天的我,会过另一种生活,虽然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我已经做好准备,我已经学会了微笑。

  经历过大自然的修炼,我们还有什么不能承担的呢,再重的压力,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会一笑而过。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游山游水,苦乐人生。

  @刘莹:特喜欢在旅行中认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听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一个人旅行坚持了3年、从没想过会遇见什么不好的事情,一直在遇见一些美好的人和事,感谢相遇,有缘自会再相见!

  @小冬:背包客一枚,7大洲去了4个了,没觉得旅游改变了我什么,就是看看别人怎么活而已,知道饿是什么滋味,睡机场的不舒服,他乡生病的难受,还有丢钱的懊恼。但是当你回过头来看看那些照片,看看你走过的地方,才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韩的饭:减肥:从180斤减到140斤,只用了3个月。健身:从死宅到户外阳光男,身体素质上跳了好几个档次。故事:说什么文青都是浮云,出来为了听别人的故事。自由:爱去哪去哪,意见不合了分开走,志同道合一块跑。改变:徒步回来发现整个人的三观都不一样了。

  @鱼鱼鱼:其实一个孤独的背包客能有什么样的美好体验呢?在这个过程中你或许会觉得我心里一切安静一切太平,我的岁月也一点都不静好,我只希望下一次出去的时候我的手里是另外一个妹子的手,而不是一张当地的地图。

  @背包客小鹏:路无止境,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终点。

  讨论1:

  他们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每个人对背包客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对这个词汇的含义也有不同的理解。各位爱旅行的朋友们,说说你们心中对背包客的理解和看法吧,或者你对背包一族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拿出来分享一下。

  讨论2: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追求纯粹的梦想显得苍白无力,而背上背包踏向远方,无疑与现实社会的主流文化相冲突,拥有背包梦想的人很多做的人却寥寥无几,这条路可能会遭到质疑和非议。有人会认为是不务正业、有人会说年轻时候就该努力挣钱、有人说走这么远你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得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将梦想与现实平衡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