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热门讨论】是不是每个男童鞋都有一个背包梦想?

  2019-05-29 16:36

官方微博:西藏旅游杂志社

  曾几何时,我们听到“背包客”一词,内心对远行产生了巨大的向往与热情。多少人从此背上行囊,踏足远方,以绝对自由的方式行走于山水之间,举手投足都散发着理想主义的纯粹。

  在现代文化高度发展的背景下,许多年轻人开始思考自我价值与精神归宿。这种与大规模商业旅行相冲击的方式逐渐被人们所追随,表达着证明自我存在的强烈愿望。

  这条路或许自由,或许欢畅,或许艰辛,或许酸楚。行走固然自由,但也不乏艰辛与疲惫。旅程固然美丽,但也充满未知与危险。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样子的背包客,一千个背包客的心中,也有一千个不一样的故事与经历。

  讨论:

  1、你是否有一个背包客的梦想?

  看着网页上层出不穷的旅游广告以及刷爆朋友圈的旅行照片,是否萌生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想背上背包毫无顾虑地出发,潇洒地走遍世界各地。有梦想的人都是伟大的,喜欢远行的人也都是勇者。今天,来说说你的背包客梦想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