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美在西藏‖迷境

  2019-05-29 16:31

  迷 境

  那样的天空,教会你如何细数每一朵云朵;那些生命之色在眼前飘荡,会刺激你心脏跳动的频率……

  这些通过影像的叠加幻化出的美丽画面,让每个人都长上了翅膀。

  令摄影师都始料未及的神奇效果,让镜头所到之处,目光所抵之处,也是心灵感知之地……

  这样的迷境,是摄影师多次曝光而成。在同一张感光胶片上曝光两次以上,很多奇特的画面效果被轻而易举地“创意”出来。

  暮然回首中,是现实还是幻境,已经无法区别……

  摄影:张延红

  生命的色彩轮回在春夏秋冬,生命的旋律跳动在苍茫大地,对生命的眷念让我们忘了忧伤,对生命的热爱让我们忘却了烦恼。

  纵然青春岁月像流水般从指尖漫过,但一颗向往美的心永远不会变老。

  每一天,我们都与许多路人匆匆擦肩;每一天,我们都与众生结下不解的宿缘。

  在佛的慈悲清澈里,参悟生命的玄机,经受转世轮回,修一段菩提的光阴,于浩浩红尘道场中,听到花开的声音。

  霞光万道桃花开,山水田园诗意浓;“美人不是母胎生,应是桃花树长成”。

  西藏林芝桃花,犹如春天的使者遍及白雪覆盖的雪山脚下,那一颗颗开满桃花的树啊,仿佛一树的桃红,仿佛一世的期盼,仿佛一生的浪漫……令人恍然梦中,梦然痴然,不知归路!

  生命中,总有些地方,让你魂牵梦绕;

  总有一处风景,涌动着心海的涟漪,西藏,我向你走来,携一路风尘捧一颗真心;

  摄一路幻影祭至高神灵;抛一路凡心现无上慧光!西藏,我天堂的西藏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