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美在西藏‖明媚藏东南:冰川湖泊入梦来

  2019-05-29 16:31

  明媚藏东南:冰川湖泊入梦来

  藏东南,不同于藏北之苍凉,藏西之壮阔

  它秀丽、明媚,集合了雪山、冰川、湖泊、森林等各种景观

  即便离她已经千万里,她的美还在梦里百转千回。

  摄影:陈志刚

  米堆冰川:蓝天下的钻石

  米堆冰川,被誉为最美的几条冰川之一,以发育美丽的拱弧构造闻名。雪光闪耀,璀璨夺目,冰川下郁郁森林四季常青。自然之美,让人惊叹而敬畏。

  然乌:岁月静美

  然乌湖的静和蓝远近闻名,湖面清澈如镜,湖边草滩蔓延。来古冰川距之不远,冰雪融水汩汩地流进然乌湖。湖泊静美,冰川圣洁,合着村庄的炊烟与牛羊,构成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所在。

  嘎瓦龙天池:碧绿如蓝

  去嘎瓦龙天池的人很少,盘山道窄而险。高插云端的山峰、远处冰川巨大的冰舌,嘎瓦龙雪山有着令人震撼的壮美。

  嘎瓦龙天池,则是一湖奇异的蓝绿。不过山上常年云雾缭绕,想在垭口上看到天池全貌,需要天赐良机。

  纳木措:众神的眼泪

  当我们站在纳木措湖边,望着碧绿清澈的湖水和远处的雪山,这样的纯净足以涤荡人心。世事纷争庞杂,都抵不过这里的风起云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