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珠峰故乡·吉祥日喀则”用歌声传唱后藏之美

  2017-09-25 14:18

“我的家乡在日喀则,那里有条美丽的河……”韩红演唱的这首《家乡》早已广为传唱,让没有到过日喀则的人对那片“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的地方无比向往。日喀则市旅发委党组书记普布扎西坦言,受此启发,专门邀请著名音乐人、词作家经过实地采风创作了44首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仅在中国藏族音乐网上的收听量就已突破3亿次。

9月2日下午,作为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珠峰故乡.吉祥日喀则”2017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演唱会在西藏电视台演播厅圆满举办并顺利录播。此次演唱会邀请了包括巴桑、央金兰泽、次仁桑珠等25名区内外著名歌手演唱了《吉祥日喀则》、《珠峰之声》等20首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演唱会上各种日喀则特色服饰让人眼花缭乱,这不仅是一个音乐盛会,也是一场民族服装秀。

来源西藏商报,记者卢明文

分享到: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