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人气歌手齐聚,唱响珠峰最强音,让音乐告诉世界日喀则...

  2017-09-25 14:12

9月2日下午,作为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珠峰故乡.吉祥日喀则”2017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演唱会在西藏电视台演播厅圆满举办并顺利录播。

日喀则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泽仁出席演唱会录播现场,自治区旅发委姬越副主任及自治区文化厅、武警西藏总队、拉萨市旅发委、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日喀则主会场综合组、日喀则珠峰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日喀则市旅发委、日喀则珠峰城投公司承办,西藏音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演唱会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日喀则全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日喀则市委、市政府“6677”战略部署,深入推动世界重要的自然与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壮大珠峰特色旅游业,进一步提升日喀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演唱会邀请了包括巴桑、央金兰泽、次仁桑珠、次仁央宗、雪莲三姐妹、次旦晋美、齐旦布、王亚兰在内的25名区内外著名歌手全部全程演唱了《吉祥日喀则》、《珠峰之声》、《日喀则我为你牵挂》、《阿玖扎西》、《想你在日喀则》、《三色萨迦》、《仲巴之歌》、《雍泽绿措》、《走向日喀则》、《卓木姑娘》、《珠峰知道》等20首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并在西藏卫视和康巴卫视转播演唱会实况,用歌声告诉日喀则有多美。

 

据悉,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由日喀则市旅发委于2013年出品制作的全区第一张旅游宣传歌曲专辑《珠峰的雪花》,到目前已经陆续出品了《天籁传奇.珠峰之声》、《吉祥日喀则》共3张专辑44首歌曲,44首旅游宣传歌曲,全是邀请著名音乐人、词作家经过实地采风日喀则18县(区)和珠峰之旅、红河谷之旅、雅江源之旅日喀则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喜马拉雅五条沟后倾力打造的,绝大多数歌曲已广为传唱。目前日喀则的44首旅游宣传歌曲仅在中国藏族音乐网上的收听量已突破3亿次。为了举办好此次演唱会,达到预期效果,日喀则市旅发委积极协调西藏卫视、康巴卫视等卫视进行录播和转播,确保演唱会举办成功和效果明显。

那么

现场有哪些好听的歌曲

有哪些西藏最具人气的藏族歌手

小编这就带你看现场

吉祥日喀则

次旦卓嘎、次旦晋美

酒歌

格桑玉珍

珠峰之声

阿东、扎西拉姆

见到最喜欢的偶像

是不是激动到发朋友圈都手抖

如果因为没来拉萨而错过了

也别看着别人的朋友圈哭晕在厕所

错过现场

在小编的介绍下

让你隔着屏幕也能一起燥起来

日喀则我为你牵挂

日喀则我为你牵挂

王亚兰

来自日喀则的基层歌手【王亚兰】也来到了演唱会的现场,她热爱着日喀则,说得一口流利的藏语,也用歌声表达对日喀则的爱。一曲《日喀则我为你牵挂》也让她在日喀则家喻户晓。

吉祥家园

洛桑顿珠

珠峰的雪花

 

央金兰泽

阿玖扎西

 

罗珍

仲巴之歌

雪域之子

想你在日喀则

 

兰卡措

吉祥守望

巴桑、一磅

一首rap嗨翻全场,周杰伦和宋祖英组合的既视感~

 

三色萨迦

 

次仁桑珠

亲爱的一起去日喀则

热们泽

雍泽绿措

齐旦布

走向日喀则

多哇才吉

卓木姑娘

次旦平措

静静的日喀则

 

雪莲三姐妹

珠峰知道

 

旦曲阿帝

珠峰天使

 

巴金旺甲、罗布桑珠

党恩如海

次仁央宗

 

分享到: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