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各种奖项揭晓

  2015-09-15 16:07

  9月11日下午,以“真情永恒.吉祥日喀则”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颁奖典礼在日喀则剧院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虎山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任戎新龙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雷进昌出席仪式。

  刘虎山在致辞中指出,日喀则市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援藏省(市)、合作企业和有关单位的协作支持下,在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下,在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活动。

  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展示了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和巨大潜力,展示了日喀则人民意气风发、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78万各族人民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成大事的气魄和能力。

  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使全市78万各族群众更加坚信,日喀则一定能够实现从文化旅游资源大市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强市的跨越。

  仪式上,雷进昌宣读了《日喀则市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关于对文艺调演、第三届“珠峰美丽村姑杯”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等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为荣获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文艺调演第一名的康马县民间艺术团、荣获2014年日喀则旅游年度贡献奖的旅行社代表颁奖;为荣获第三届“美丽村姑杯”旅游形象大使冠军边巴吉、第三届珠峰奇石展一等奖作品《年年有余》收藏人拉姆,以及“和润真彩—2015年后藏唐卡艺术精品展”一等奖作品《喜金刚》作者次仁旺加颁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