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带你从摄影师的镜头里,看最鲜活的阿里!

阿里旅游  2023-03-14 19:50

▲眺望

她拍下这样一个阿里:河流蜿蜒,流淌成一幅绚烂的油画;经幡舞动,神山冈仁波齐露出圣洁的容颜;清晨,人们在晨雾中开启一天的劳作;夜晚,银河旋转,霓虹流光溢彩;男人们赛马飞驰;女人们牧羊劳作……

从阿里本土摄影师阿旺的镜头里,看见一个鲜活的阿里。

阿旺

阿里本土摄影师,象雄记忆摄影讲堂学员

▲河流

魔力阿里

这是一片富有魔力的土地,有雄浑豪放的山脉,也有温柔至极的水流;有烂漫的星空,也有璀璨的霓虹;有五彩的土林,还有如云如霞的红柳……不同的景致,共同构成了迷人的阿里。

▲狮泉河镇的清晨

▲车轨

▲红柳

▲经幡与神山

▲漩涡

▲鸟瞰狮泉河镇

▲星空

▲霞义沟

活力阿里

赛马节上,汉子纵马飞驰,一骑绝尘;帐篷里,温暖的阳光照亮劳作的牧人;美丽的牧羊女在直播草原生活;飞速的网络连接着外界……传统与现代,古朴与时尚,相融并存,美好的生活正在发生。

▲赛马

▲5G通牧区

▲爱美的阿妈,脸上敷着用草药自制的独特面膜

▲忙碌的牧民

▲牧羊女

野性阿里

当健美的藏野驴扬起飞舞的缕缕灰尘;当棕熊顶着硕大的脑袋缓缓走在冰雪覆盖的草原上;当水鸟打破湖水的平静,漾起一圈圈涟漪……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阿里高原,在这片辽阔空寂的原野舞台上,一个个活泼的生命,共同演奏着多声部的生命协奏曲。

▲马与影

▲破冰巡河

▲十骏图

▲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