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航班计划、航线恢复!西藏航空发布最新消息!

西藏航空  2022-11-30 17:38

关于西藏航空近期西藏地区航班计划公告及购票温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藏航空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局方批复的航班计划执行。为了方便您更加全面的了解此方面信息,我们对近期正在和即将执行的西藏地区航班进行了梳理,具体信息如下:

 

图片
 
*航班计划可能根据政策变化进行调整,请您在出行前关注西藏航空官方渠道查询了解最新航班动态。
 
购票温馨提示:
 
您可通过西藏航空官方渠道(西藏航空官网、西藏航空APP、西藏航空微信小程序、西藏航空直属售票处、西藏航空 956096 客服热线等)购买机票。为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请选择正规购票渠道。
 
请您在出行前查阅出发地及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措施,确认好各项规定,提前安排好行程。
 
 
西藏航空恢复拉萨直飞北京往返航线
 
11月29日,西藏航空积极落实《西藏自治区将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助力西藏自治区有序复工复产、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满足两地旅客出行需求,从即日起恢复“拉萨=北京首都”航线👇👇👇
计划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六各一班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TV9815拉萨09:40-13:25北京首都
TV9816北京首都14:55-19:40拉萨
 
后续航班计划将根据市场实际需求情况进行调整,确保拉萨至北京的航空运输通道稳定畅通,详情可通过西藏航空官方网站、APP、微信小程序、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进行了解。后续,西藏航空还将积极协调,努力推动恢复拉萨至其他更多城市的航线航班。(孙可心 记者 张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