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冬天,来日喀则晒晒太阳吧……

日喀则旅游  2022-01-05 11:53

冬天来日喀则最值得的八件事:

 
 

1.在扎什伦布寺虔诚的祈祷

 

可以这么说,没有来过扎什伦布寺就没有真正来过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在日喀则的地位可见一斑,所以,一定要去瞻仰一下扎什伦布寺的真容,体会一下什么是虔诚。

 

 
 

2.在宗山古堡前看转经者的身影

拥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宗山古堡,是您必去的目的地之一,当你看到虔诚的信徒转经的身影,相信你一定会被感动。

 

 
 

3.在雅鲁藏布江畔晒太阳

 

每天早晨让第一缕阳光透进你心灵的窗口,呼吸着雪域高原清新的空气眺望远山,相信美丽的雅鲁藏布江一定可以震撼你的灵魂,温暖的阳光带给你不一样的震撼!

 

 

 
 

4.欣赏别具一格的建筑特色

 

 

 

 

任凭自己的镜头在西藏特色的建筑中游走,感受不一样的文化,相信浓郁的藏地风情一定会让你沉醉其中……感受超脱尘世的飘逸。

 

 

 
 

5.在年楚河边看日出日落

在清澈的年楚河边高歌一曲,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心境开阔,什么是自由自在……如若带上你心爱的她(他)可以一起在年河旁边听一曲清歌唱晚,看一回日出日落,相信此生无憾了吧!

 

 
 

6.泡在喜格孜步行街

不在喜格孜步行街里转过,不在小巷子里的甜茶馆泡过,和朋友们一起喝着甜茶、吃着藏餐,又怎么能说来过日喀则呢?

 

 

 
 

7.迷恋古城

 

去江孜古城感受历史的变迁,行走其中,光与影的调和交织似乎将自己也揽入了这片神秘的大地。

 

 

 
 

8.过个藏历年

 

藏历新年,不仅能看到展佛仪式、朝佛等,还能观赏藏戏表演等独具异域风情的歌舞活动及传统舞蹈……感受别具一格的日喀则文化。

 

 

 

超值大礼包,冬游日喀则的N个好处!

 

●理由1:气候好

与内地人的想象相反,冬季的日喀则并非冰天雪地、寒气逼人。日喀则的冬季并不十分寒冷,空气反而更纯净,能见度高,景色更壮美。

 

●理由2:游客少,行程悠闲又安逸

冬季的日喀则少了喧嚣的人群,游人能够以闲暇的心情、四方的步履细品扎什伦布寺的红白建筑和日光金顶,不会为买不到景点门票而烦恼。

 

●理由3:大省钱,冬游价格更便宜

冬游日喀则,交通与食、宿、游等是最为经济的时段。

 

●理由4:冬日节庆,多一份惊喜

岁末年初,是西藏节日、节庆最集中的时间。特别是1-2月西藏最大、民族色彩最浓郁的藏历新年,气氛最为热闹,大家互敬青稞酒、酥油茶,尽情团聚,欢快的锅庄隆重而热烈,每天都可饱览令人目不暇接的藏族风俗、服饰。那别具特色的藏族服饰真是高原冬季独有的亮丽的风景线,点缀着雪域高原的蓝天碧水。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文旅游体验。

 

●理由5:非传统的旅程--冬季游客少

你可以一整天泡在某一个景点,细细品味那里独特的魅力。有时在景点整个景区里只有你一个游客,能更深入地感受到西藏的静谧与神韵。如果你没有时间方面的压力,冬季的日喀则很适合旅行者泡在这里,在午后暖洋洋的太阳下,找个藏式茶馆,泡上一下午,看看那些虔诚朝圣的藏族人,会有一些平时不可能感悟到的哲思,真的可以让你忘却尘俗

 

【日喀则】

 

无论是价格还是景色,冬日的日喀则都极为诱惑。有空的话,冬季去日喀则晒晒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