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谁说波密只有春天才能拍美照,冬天来波密,随我拍出片!

波密县文旅局  2021-12-31 11:23

 

不知不觉已到2021年的年末,

波密也在此时进入到了最深的寒冬。

 

波密的深冬并非冷得跺脚,在晴日暖阳下,你仍然可以在青稞苗已长出的田埂间奔跑,在森林间被洒下的阳光温暖,或是开车看遍冬日波密最美的冰川美景。

 

岁末将至,趁着骤雪来临之季,不妨去波密拍一组美美的照片吧~

 

 

             01  雪中的浪漫,波密给你

 

 

在❄️雪地里大肆欢笑,

波密的冬天可以来一场雪中的浪漫,

在雪后,或者前往嘎隆拉

你都可以在冬日找到雪地。

 

 

如果是碰到冬日下雪,波密更是秒变川端康成笔下的雪国,万物都在簌簌落雪中变得静谧而有灵气。

 

 

 

◾️雪后的波堆桃花谷,遍布在道路两旁的桃树和核桃树银装素裹,仿佛冬天里盛开的白色花朵。

 

 

Greater

Snow

 

 

◾️雪后的古乡,入住当地的家庭旅馆,在温暖的火炉旁透过玻璃窗看雪,或是在雪地里来一场雪仗,浪漫得如同置身在韩剧里。

 

◾️如果是318国道下雪,下车就可感受到茫茫的白色森林,沿途的帕隆藏布江清澈如绿松石,平静地倒影出雪景。

 

 

 

 

             02  冰川下,也有冬日的美好

 

冬天在波密拍照,氛围感必不可少。冬天波密的冰川是最能出片的地方,在晶莹剔透的冰川下,随手一拍都是美到炸裂的大片。

 

 

◾️冬天的米堆冰川,简直就是西藏的“阿尔卑斯”,在阳光的照射下,深邃的蓝色冰川犹如天空之境,空灵又美丽。

 

 

 

 

◾️冬天的朗秋冰川,站在铁桥之上就能看到帕隆藏布和对面的雪山和冰川,美不胜收。

 

 

 

 

             03  波密的冬天,也是绿意盎然

 

 

波密的冬天,并非都是一片雪国,当然,这里村落间点缀的冬小麦或青稞地,一片绿油油,仿佛是在春天里。

冬是慢慢入的,冷是突然的,越是寒冷的天气,一点点温暖都觉得满足。

 

如约而至的不只冬天,还有那个可爱的你们哦~

冬天来波密,记得拍照,带上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