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川藏南线G318必玩景点(八)丨容易一jio油门错过的藏东湿地

昌都旅游  2021-02-24 12:14
旅途上的遗憾总是很多,如果因为一jio油错过了美景,那就真的不值当了。而位于昌都市贡觉县拉妥乡拉妥村的拉妥湿地就是这样一个容易错过的天然景点。拉妥湿地夹在G317与G318之间,从哪边进其实都行,看上去从G318过去更近一些。

从岔道口开始向拉妥湿地前行,已经能够感受到拉妥湿地这里环境的与众不同:周边雪山连绵起伏、绿草成茵,蔚蓝的天空衬着朵朵白云,绿油油的草甸上一群群天生天养的牦牛慵懒的在这里吃着草,令人心旷神怡。

抵达拉妥湿地,意味着徒步欣赏美景的旅程开始。这里适合用双脚去丈量、用双眼去记忆如同仙境一般的美景。由于是湿地,这里经常会有“仙雾”出现,丹霞美景配上仙雾,贡觉独有的拉妥湿地还不能吸引你么?
除此之外,这里的山体呈现成片的橙红、棕红、殷红等红色系,再搭配上夏季的牧草、遍地野花,是不是感觉比其他的丹霞美景更漂亮?在这里野营露宿,尽量靠近牧民的帐篷,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