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人心抚慰,最是拉萨暖阳时!

西藏自助旅游攻略  2021-02-03 12:48
因为拉尼娜状态,很多人身体力行的感觉到今年的冬天真的是格外寒冷,所以当我们发布冬游西藏活动时,很多人不禁要问,是疯了吗?本来就冷,还要往更冷的西藏去吗?


我们只想第N次说:别再对拉萨的冬天误解了,其实,冬天的拉萨才是真正的神的天堂。

“日光城”拉萨,冬天并不像想像的那么冷。白天的平均气温也高达10~15摄氏度。而且拉萨的气候干燥,不会有阴冷的感觉,晒着太阳尤其舒服。


拉萨冬季的宜游天数占到全冬季的88%,几乎天天都是好天气


16度的冬天,日光倾城,纯净地空无一物的蓝天


拉萨的冬天没有拥挤,四处洋溢着闲适


可以清闲而从容地享受冬日暖阳


慢慢欣赏古朴的雕塑、精美的壁画、肃穆的佛塔


观赏雪中异常迷人的布达拉宫


在干燥的冬天甜茶馆是不可错过的地方,一杯5毛钱的甜茶,可以在这坐上一个下午,身边很多藏族人都是这样打发时间,所以丝毫不会有罪恶感。


拉萨甜茶馆的存在,就是要教会每个人如何享受。


即使在冬天,也有信徒从四面八方赶来,即使风雪交加,他们仍不改坚定的脚步,让你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在冬天,跳进温泉里看漫天飞雪,融融热流的羊八井蒸汽田在白雪皑皑的群山环抱之中,这一完美的契合,有种无法言语的浪漫。


海拔4500米的德仲温泉几乎是露天的,温泉池全由石头垒就,半高的围墙,部分有简单的顶子,条件简陋,非常自然原始。

所以放弃偏见,来拉萨避寒,享受冬日暖阳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部分图文来源于网络,仅供分享,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