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丁真同款来一件?

西藏山南旅游  2021-01-28 17:40

最能代表一个民族文化的,除了语言和美食

应该就是服饰了

在山南,民族服饰款式多,还时尚、独特

今天就来一次藏装专场吧
 

 -

 修长的夏季藏装

小山是纯正的山南人,所以小山认知里,藏装是具有自身魅力的服饰,它穿起来不仅好看,还保暖,更重要的是它很会修饰身材。

夏天的藏装,很多都是鲜艳的颜色,但一点都不会觉得夸张,红的、蓝的、黄的,各色布料制成藏装,穿在身上,人感觉一下子就变高了,身材婀娜,这还是比较普通的藏装,大多数藏族女生都会穿的款式,夏天可喜欢穿着一身的藏装,不冷不热刚刚好,不仅是藏族小姐姐,很多来西藏旅游的朋友,也会定制一件,穿上后也特别好看。

 -

 豪华的氆氇

小山一直觉得,氆氇制的藏装,算是最“豪华”的藏装了,很多藏家人都有一套这样的藏装,精心定制,在重要的时间和节日穿着。不得不说,这样的服饰,男生穿上气质“嗖”的一下就提升了,女生穿上就变成了女神,想问问谁不想成为男神、女神呢?

你看,这颜色,黑里泛棕、棕里泛红的一种颜色,简直不要太好看、太庄重,质感厚重,满满当当的感觉,不扎皮肤,再加上一些传统饰品,一个个美丽、帅气、庄重的藏族小哥哥、小姐姐就出现啦。

 -

 腰围围裙伴你冬天

如果你觉得冬季穿藏装不方便话,可以试一下这个冬季腰围围裙,只用围在你的下半身,不仅保暖,还能修饰身材,一举两得。坐在沙发上时也可以把它拿出来,盖在自己腿上,方便保暖。

小山在冬天,可是必须得备上这个呢。

 -

 丁真同款穿起来

藏装除了以袍子的款式,还有单独衣服的款式,羊皮袄制作的衣服,正宗的“巴杂”里面全部都是由羊毛的制成的,保暖的,冬天里面穿一件薄衣服,在穿上“巴杂”,根本不用怕冷,外观也是特别好看,而且现在还有很多款式、布料可选,帅气的丁真穿的就是“巴杂”,看着是不是特别的好看呐!

你也可以拥有一款丁真同款。


 -

 暖暖的帽子

在山南,妇女们常戴平顶小圆帽“孃霞”,有两个三角形翅扇象征鸟的翅膀,小巧且有寓意。

不过,最近又开始流行这一款加绒的帽子,也是今天的产品,以牧民的帽子为原型,加上时尚元素,符合现在大众的审美和要求,保暖、轻便,很受广大阿佳们的喜爱,戴上有种莫名的可爱和淳朴,可以考虑买一款给家里的老人哦!

本次服装专场,就这样完美的结束啦

不知道你钟意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