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和杨紫一起晒出你与布达拉宫的合影吧!

原创  2020-10-23 16:41

照片虽然只能定格场景,但那一刻的心情却可以随着照片永久封存。

这次每一份【你与布达拉宫的一张合影】的投稿,好像我们都能透过大家的目光来欣赏到生活中不同的美好之处。

在读者的投稿中,晴雨不同、昼夜有异,光影流转,生活的美妙一瞬,也在布宫面前。

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仓央嘉措

p.s.今天文末跟大家征集

关于你在西藏和秋天的照片.

一起来看看大家与布达拉宫的合影吧

*多图 流量预警

@小猴紫日记

秋日暖阳,在天台远眺,虔诚感受每一刻。

@bell

从上海到拉萨,从祖国的最东到最西。即使天寒地冻,山高水远,也无法阻挡我的脚步。西藏对于我来说,承载了我人生中最美的许多时刻。

@扎耶德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外公外婆就带我攀登过布达拉宫。那时候觉得我自己爬了好久,站在布达拉宫往下看觉得好高好高,心里顿时满满的成就感。

今年路过也顺手拍了一张,布达拉宫真的承载了我太多的儿时记忆。

布达拉宫和大昭寺是拉萨这一座城市的标志,拥有者太多的故事,正是他们的存在拉萨也变得更为神秘。

@wjzzzzz

我从远方来,赴你一面之约。

当我正真站在布达拉宫脚下时,那种震撼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的。

终于终于圆了我的西藏梦!❤

@娟娟

来拉萨这么多年,第一次碰见这么大的雪,尽情的在布达拉宫广场撒欢!

@mona

到西藏的第一天,找了个咖啡店看布达拉宫,据说是最佳观景台哦~

@晶晶

今年到拉萨,高原的阳光温暖夺目,把布宫衬得更加庄严。

期待这里的日子会和阳光一样好,日日都会是好日子!

@札玲朋

每天都能看见布宫,却好像都还没和布宫合过影。虽然那天黑云压城,布宫却显得更亮堂了。

时间每时每刻都在流逝,而布宫就在这里见证着高原上的变迁。

所以身边的一切都值得珍惜,都要珍惜!

@远

这是第一次和布宫的合影,被这里的信仰深深震撼。

希望家人平安,喜乐顺遂!

@飞儿

从西安到拉萨,在这里体验了人生太多的第一次,也爱这座神秘美丽的城市。每个人都说“受伤了,来西藏”,的确,西藏的一切能治愈你所有的不快乐!

@鹿小姐的树与梦

这里是离天堂最静的地方,缺氧但是不缺信仰的地方。

有人说西藏要去两次,一次把心丢在那里,一次把心找回来。

@彭亚

走了那么多地方,只有拉萨在我的记忆里印象深刻。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就是离开会想念西藏的一切,只有西藏有这样的魔力。

@静

终于去了心心念念的西藏

第一站打卡非布达拉宫莫属

去的那天运气好,赶上好天气,拉萨的云彩加上倒影,拍出来的布达拉宫超级美!!!

@给我一个吮指原味鸡

6月12日从成都出发,骑行24天到布达拉宫,那一刻真的被这里折服也为自己感动!

@咿呀哟

布达拉宫的夜景真的超级美!

晚上九点天黑了,布达拉宫也就亮了。一定要多穿一点,晚上也是超级冷。

@Judy

布达拉宫可以说是大家来西藏必打卡的景点,我也不例外,分别花了两天时间去参观了布达拉宫。对于西藏的喜欢有千言万语要说,但是话到嘴边却不知从哪起头。

总之,西藏你非来不可!

照片征集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秋天的到来,大地都铺上了金黄。你有捕捉到西藏的秋景吗?不如跟我们一起分享你看到的西藏的秋天。我们将会挑选出一部分投稿,整理成文与大家一起欣赏。

你看到的西藏的秋天是什么样子?分享你与秋天的合影,我们会送上一份藏香或一本10月刊《西藏旅游》杂志(平邮到付)哦。

生活虽疲累,但也记得多看看身边的风景。

本文为玩转西藏原创,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原创文章所包含的文字和图片版权均来属于原作者和摄影师,转载需经过原作者同意!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若未经同意随意转载就版权问题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玩转西藏欢迎各类广告品牌合作,发邮件至113808338@qq.com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