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八月的前奏,是一见倾心的日喀则

日喀则旅游  2020-08-03 16:40

八月的前奏,不止是狮子座,还有一见倾心的日喀则。让我们静待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把酒言欢,梦里,日喀则与你我不似初见。

八月,山河信念诗篇都格外昂扬;八月,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八月,又是一个艳阳似火的八月!八月的日喀则,有一种旗帜在招展,有一种渴望在涌动,有无数炫彩迷人的风光在这里汇集。

日喀则有着许多名胜古迹,色彩各异的湖,湖水清澈透明,还会随着季节更替变换颜色。葱葱绿绿的原始森林,到处都是林荫清凉,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惫。

日喀则的天尤其的蓝,天气好的时候也许有幸会看到云海。缓和的山峦在云海里起伏,层层叠叠的山影,或隐或现的落日,洒的到处都是傍晚的光,会成为最难忘的记忆。

日喀则的山堪称一绝,最令人难忘的是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藏语中“珠穆”是“女神”的意思,“朗玛”是“母象”的意思,整体意思为“大地之母”。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有的旅行是为了拓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是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而有的旅行是释放负面情绪,换个心情,轻装上阵。这个夏天来日喀则,实现你对旅行的所有期盼。

▌来源:日喀则旅游

▌编辑:中国西藏旅游【主编:肖枫丨编辑:小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