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海拔最低的大湖,被原始森林包围,素有“小瑞士” 之称

心底的小城  2020-07-23 15:52

说到旅游,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魅力,有些人喜欢结伴旅游,但有些人却喜欢独自旅游,有些人喜欢跟团,有些人却喜欢自驾游。但要说到自驾游那就不得不说到西藏这个地方了,这里可是自驾游爱好者的天堂,每年去西藏旅游的人都是不计其数,西藏如此的有魅力,但却只有一个5A级的景区,这个地方你知道是哪儿吗?

它就是位于林芝的巴松措,不知道有多少人去过这里。但这里的风景确实是非常的不错,如果去西藏旅游这里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并且每年这里都会举办桃花节,非常的热闹。作为湖泊,巴松措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大湖。我们都知道西藏的海拔都是非常高的,而这个湖面的海拔只有3480米。

如果你喜欢自然风景,又喜欢西藏,那么这里一定是不容错过的,这里是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为一体的景区,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并且每个季节都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来这里一次之后你还会想要去第二次,第三次,毕竟这里有“小瑞士”的称号。

只是这个景点远离了城市,并且交通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即便是知道也很少有人来,这也导致了这个景区的风景依旧保持的很完美,并没有遭受到太多的认为破坏。虽然这里交通不发达在一个山沟中,但这里却并没有那么的荒凉,因为这里被一片原始森林所包围,那种环境已经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了。

如果你想要来这里,那么选择的季节最好是四月份,因为这时候这里的花草树木都已经开始生长变绿,是踏青最好的选择。并且来到这里之后,你一定要来湖中央的扎西岛看看,据悉这个岛已经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里边供奉的是莲花生和千手观音,以及金童玉女。并且有传闻称这个岛其实是飘在湖面上的,是空的,被人们当作是精神信仰的所在。不知道你知道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