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我国有一条高速公路:耗资380亿还不收费,全程5个小时,就在西藏

环球最旅行官方  2020-07-16 16:33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旅游活动的形式也变得丰富多彩了起来,有的朋友喜欢去徒步,有的朋友喜欢去潜水,而自驾游这种旅游的形式早在之前是十分奢侈的,没想到在今天却成了最为普遍的旅游方式。

因为国家的科技实力提升了,无论去到多么偏远的地方都有宽敞的大路接通;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一个家庭里拥有一辆代步的车也不是件破费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聊聊自驾游的那些事,你准备好油钱和饭钱,我带你去一个省钱的路线。

去西藏不知道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而今天我们随时都可以把梦实现,这条非常适合自驾游的高速路还恰好就在西藏境内。之前为高速上密集的过路费而苦恼的你,来这儿会给你无数的惊喜,不仅不收过路费,还有各种观景台让你将美景纳入眼底一览无余,远处的高山在向你招手,低飞的白云在你指尖流过,准备好出发了吗?

西藏最有名的城市或许就是省会拉萨这座日光城了吧,从拉萨出发,开往林芝的这条拉林高等级公路,就是我们期待中的这条自驾之路。众所周知,在这里修条高速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得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才能收获如此完美的效果,据悉这条高速公路耗资高达380亿,所以我们好好珍惜在路上的这5个小时,让一路上的美景永恒地铭刻在心里,用相机帮助我们记忆。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也走过人山人海……”小编脑补出了在途中的背景音乐,这条高速路并不像是普通高速那样封闭,建造者知道美景无数,所以在路边有开放的观景台,人么无论是累了还是想下车观赏都可以随时停车。我想夏天里远处矗立的雪山一定是个引人注目的景象,而冬天里黑颈鹤的越冬返乡也能让你体会到生物的磅礴,春天里的尼洋河像条丝带一样蜿蜒而过,秋天里的落日余晖将河流染成了金色,这些景色无一不使人陶醉,念念不忘。

如果你对于西藏一直十分期待和向往,如果有条件的话自驾游也是一个好选择,这条路又美丽又省钱,走走停停十分自由,我想这必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旅行体验。也是因为这条路的建设者为我们深深着想,值得我们一路感恩一路追随。

文章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匿名: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