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背负雪山,面朝湖泊,昌都偏居一隅的瓦村

  2020-04-26 18:15

 

背负雪山,面朝湖泊,闲逛古村,寄情桃花......

昌都偏居一隅的瓦村,去过的人,没有一个不爱它。

     

   

当你跨过高山与流水,初到这里时,你会惊艳于它的美丽,惊喜于它的静谧,感受桃源深处牛羊出户,鸡犬互鸣,田园阡陌,佛塔桑烟的一派胜境。感叹瓦巴村,集大自然万千宠爱于一身,却低调、隐秘、不为人知。

 

   

这里只有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简单生活,终日面对神山圣湖的祈祷。

 

   

这里只有风光旖旎,藏情浓郁,随意的定格便是很赞的风景!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他们神仙般的生活和古朴的民风民俗,真正体验世外桃源般的宁静与祥和。

 

   

景美,人美,建筑美,纵横连绵的群峰像一幅幅看不尽的画,每座山峰都有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故事。

 

   

瓦村就像诗意的栖息地,过着与世隔绝、诗意般的生活。它静卧云中,躲于山谷,远离尘嚣,静谧得连呼吸都怕打破了这份美好。

 

   

瓦村远离喧嚣静静发呆的地方,守候着这片净土,在超然物外的胜境中,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无意识的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

 

     

这片神奇又充满灵气的净土,无数人路过,却从未真正进入过它的世界。

她在安静的等待着懂她的人到来。


文章来源:昌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