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当高原的暖阳洒满姑苏城|2019拉萨冬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苏州站)圆满举行

  2020-01-06 16:48
1月2日上午,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9年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苏州站在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举行。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与江苏省援藏干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徐全军带领拉萨市各区县旅游局、布达拉旅文集团、拉萨交通产业集团等,在浓郁的民族歌舞表演氛围中,和数百名与会嘉宾、旅行商、媒体、游客代表们一道共谋拉萨旅游发展大计,携手助推“冬游西藏”。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以“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为主题,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藏族歌舞表演、民俗互动、景区宣传、拉萨旅游摄影图片展览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拉萨,展示拉萨在生态资源、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图片展现场

 

首先,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进行了致辞并向苏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她讲到,:“本次推介会走进苏州,是为了向几十年来鱼米之乡给予西藏尤其是日光城拉萨无私倾力支持援助的江苏人民发布和传递诸多关于拉萨冬季旅游的新资讯、新动向、新产品。”邀请大家来拉萨享受温暖日光,呼吸纯净空气,体验一场终生难忘的圣城节庆之旅。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致辞
 
为了发挥拉萨和苏州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互补性强的优势,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发展,布达拉旅文集团、堆龙德庆区旅游局、江苏交通广播网、江苏喜洋洋旅行社、 摩氧集团、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等对两地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
 

拉萨旅游推介

布达拉旅文集团代表推介

堆龙德庆区旅游局代表推介

江苏交通广播网代表推介

江苏喜洋洋旅行社代表推介

摩氧集团代表推介

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代表推介
 
拉萨市旅行社代表与苏州市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接受媒体采访
 
拉萨是一个文化氛围浓郁、自然风景秀丽、既充满活力又充满机遇的地方,期待通过与苏州旅游行业交流,进一步加强业界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繁荣发展。
 

歌舞表演

现场

 
参加推介会的旅行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拉萨地接旅行社的合作,加大推广拉萨旅游产品及线路的力度,争取让更多的游客及江苏市民了解拉萨,并吸引和招徕更多的旅游者走进拉萨观光旅游。

 

2019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来到苏州,全面生动地向江苏省及周边省份旅行商及媒体展示了拉萨优质的旅游资源,提升了“地球第三极”“冬游西藏”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拉萨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合影

 

 

 

 

 

▌信息: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配图:拉萨市旅游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