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网红旅游列车开到西安,青藏铁路又有“新动作”!

原创  2020-01-02 16:57

 

每一个还没有去过西藏的人

都深信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

更有曾不少去过西藏的人

都有一个坐火车去西藏的梦

仿佛没有坐过火车进藏的西藏之旅是不完整的......

 

“我记得你说过你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

 

 
走吧,2020年去西藏
赴一场史诗般的火车旅行
看那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
 
看那耀眼如宝石的蓝冰湖
看那落满雪的山峰连亘到天的尽头
   去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冬天正是最好的季节!
 
为提升“冬游西藏”品牌影响力
助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优质发展
西藏自治区将全面加强“旅游+铁路”合作
好消息纷至沓来!
 
           
12月29日,自治区旅发厅与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第三轮“冬游西藏”旅游专列、“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延伸开行至西安、“三区三州”客源援藏旅游专列、共同推动庞巴迪旅游专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松平厅长表示,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固边稳藏”国家战略,大力支持西藏旅游事业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已成为推动我区旅游业发展的一张名片。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力争于2020年7月将“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延伸开行至西安。此外,在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中,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我区企业开行旅游专列工作,确定自2020藏历新年前开始运行旅游专列,目前初步确定的旅游专列共有10趟以上。
 
同时,座谈会初步商定了由文旅部组织的“三区三州”客源援藏旅游专列从青海西宁始发至拉萨,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全力配合此项工作,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双方还就庞巴迪旅游专列开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提出了多种建议方案,努力推动庞巴迪旅游专列尽快投入运营。
 

 
三毛说过:“背个小包,装着我们的理想和所有喜欢的歌,牵着喜欢的人的手,坐着哐当哐当的火车去旅行。” 
 

 

每个人都有一个
坐火车去西藏的梦
2020年
赴一场史诗般的火车旅行
绝美的冬日西藏风光
将从你的窗前经过
你准备好圆梦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