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百家旅行社畅游渝中 体验“空中公共汽车”

  2017-06-20 09:47
【摘要】今日,全国百家旅行社畅游渝中区,参观湖广会馆,体验长江索道,将重庆玩转到底。

旅行社负责人们游览湖广会馆 实习生 舒婷 摄
华龙网4月10日15时讯(记者 张雅萍 实习生 舒婷)“这个轿子是那个时候专门接富人家小姐出门用的,就跟现在的出租车一样。”今日,全国百家旅行社畅游渝中区,参观了记录重庆明清繁荣景象的湖广会馆,体验了一把“山城空中公共汽车”长江索道,将重庆玩转到底。
游览湖广会馆:震撼!
今日一大早,百家旅行社就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记录古代重庆作为繁华商埠见证的湖广会馆,欣赏了禹王宫、广东会所、齐安公所、移民博物馆等会馆内的特色景点。
“人在戏中戏在人中人生莫该糊涂戏,境由心造心由境造境界需除名利心”,在会馆内,一个戏台子吸引了旅行社团队的注意,精雕细琢的建筑工艺、丰厚的民俗文化内涵、积淀的历史故事等让他们驻足停留,备受震撼。
在导游的解说下,旅行社团队又在移民博物馆里感受了“湖广填四川”,移民入蜀的震撼历史。来自济宁春秋国际旅行社的曹先生说:“在参观移民博物馆的过程中,我深深被勤劳的中华民族所打动,受到了震撼。”
体验“空中公共汽车”:爽哉!
“悬在半空中的交通工具”、“就像是在腾云驾雾一般”……百家旅行社随后还体验了一把重庆城的“空中公共汽车”长江索道,在索道上欣赏山城的另一种美。
长江索道,重庆“飞”去不可。据了解,长江索道全厂1166米,时速6米每秒,运行时间4分钟,每班车可容纳40余人。“在索道上欣赏重庆感觉真的不一样,看到了不一样的长江,感觉很爽!”湛江国际旅行社的李小姐体验一把长江索道后心情大好。
此次重庆渝中区之旅让全国百家旅行社对重庆有了更深地了解,欣赏了重庆美景,品尝了美食,感受山城文化,也为此后的旅游合作打下了基础。

      


来源链接: http://cq.cqnews.net/cqqx/html/2015-04/10/content_33924380.htm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