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比张家界更刺激的高空刺激项目体验地,落户重庆

  2017-08-18 09:12
    张家界玻璃桥一向以高空刺激为看点,吸引游客前往。更有"你背我过去,我嫁给你"的豪言壮语一时间引来大批游客。

其实比张家界更刺激更惊险的高空项目体验地还要属重庆奥陶纪公园

目前全球最刺激的高空项目聚集地在重庆万盛奥陶纪。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知晓,奥陶纪公园今年新增了一大波更加刺激的高空项目。

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第一"天空悬廊"

在天空悬廊上面体验"人在走,廊在抖"
悬崖秋千

悬崖秋千, 它是全国第一个建在悬崖边的秋千,故名"悬崖秋千"。矗立于山顶之上,临界于悬崖之边。秋千荡出平台那一刻,让你在300米高空中体验命悬一线。

丛林飞跃

挑战300米高空跳跃

总共八个高空体验项目,悬崖速滑线、丛林飞跃线,悬崖秋千、玻璃吊桥、极限飞跃、步步惊心、云端廊桥、高空漫步。
除了高空体验项目,还有儿童乐园


不过奥陶纪建在这里可不是单单因为想要拥有刺激的体验项目,更重要的是奥陶纪周围景色宜人,旅游资源独特。

在成岩于距今约4.56-6亿年远古奥陶纪时期的石林、石峰上长满了岩藤植物。

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孕育出了这里"林中有石,石上有树,树石共生"的天下奇观,其石林形态多样、掩映于植被之中。

好似一幅幅天然盆景,被誉为"绿色石林"。

奥陶纪公园位于重庆市万盛区黑山-石林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内,地处万盛旅游环线公路的中央节点,距重庆主城区110公里,距万盛城区21公里。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