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玉溪站正选赛8日开拍

  2017-06-05 09:33
</img>
5月6日,"玉溪杯"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玉溪站在红塔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大幕,经过两天女单预选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王丹妮、金万媛韵、盛钰琪、杨一迪、王丽鑫、杨梓颐、马琳和于越8名中国小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获得进入正选赛席位。
本次玉溪站共有27名选手参加预选赛,她们为进入正选赛的8个名额展开激烈争夺。在首日进行的预选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玉溪小将杨雅舒与金万媛韵的对决最为引人注目,结果她以0-6、3-6不敌金万媛韵遭淘汰。其他场次中,袁程依依、刘美婷、杨梓颐、泽仁娜姆、于越、王捚赛、左品一、王丽鑫、马琳击败各自对手挺进预选赛决胜轮。
5月7日预选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头号种子王丹妮在中央球场率先出战,结果她以6-4、6-2轻取袁程依依进入正选赛;小将金万媛韵表现出色,她以6-3、6-4淘汰2号种子王美玲突围进入正选赛;在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3号种子盛钰琪耗时近3个小时,艰难淘汰刘美婷挺进正选赛;随后出战的4号种子杨一迪以7-5、6-3战胜左品一后直接进入正选赛。其他场次中,王丽鑫、杨梓颐、马琳和于越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正选赛。
5月7日下午7点,"玉溪杯"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玉溪站正选赛签表出炉,单打头号种子是现世界排名第267位的中国新秀高馨妤,首轮对阵持外卡出战的袁悦,2号种子荀芳颖首轮的对手是孟冉,3号种子郭涵煜首轮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杨一迪,4号种子康佳琪与印度球手瑞迪狭路相逢,黑山姑娘维塞利诺维奇首轮与王丹妮交锋,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员裴婷婷首轮遭遇八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卢佳茜。
双打方面,井上雅/尤晓迪、高馨妤/荀芳颖、孙旭柳/叶秋语、郭涵煜/李怡泓分列1至4号种子,首轮对手分别是丰硕/赵小溪、卢佳茜/赵迪、付晓晨/泽仁娜姆、王捚赛/王美玲,卫冕冠军蒋欣s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