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泸沽湖的响声】昆大丽泸双飞八日品质游(丽江古城丰富体验.九乡.双廊.泸沽湖观景台.乘猪槽船游湖.里务比岛.玉龙雪山.情人滩)

  2017-06-05 09:38

醉云南 邀您品鉴七彩之路:旅途伴随七彩的风景,游览碧波秀丽的大理,体验独特的民族风情,寻索蕴藏在云南深处的精彩篇章
秀丽景色:九乡、恐龙谷、大理古城、双廊、南诏风情岛、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牦牛坪索道、泸沽湖观景台、情人滩、走婚桥、里务比岛
美食盛宴:彝族风味餐、民族风味餐、白族风味餐、玛咖炖鸡、雪山营养餐包,吃出浓郁民族风味
酒店盛宴:昆明特色五星+楚雄特色五星酒店+鹤庆高级商务酒店+丽江特色五星+泸沽湖特色民俗酒店+昆明温泉酒店
轻松路途:三年内空调旅游大巴,保证一人一正座,在漫漫旅途中让您有舒适的休息空间
特别赠送:中国民族舞大师杨丽萍倾力编排的大型歌舞节目-----【云南的响声】
赠送丽江古城丰富体验项目:
1、特色手工体验(羊毛毡帽子制作、纳西编织体验)
2、下午茶、特调咖啡一杯
3、丽江古城微拍(定格柔软时光)
4、酒吧啤酒一瓶(感受丽江酒吧文化)
十大服务承诺
酒店承诺:全程指定响声专属酒店,明确备选酒店,绝不临时调换,贵宾免押金入住。
餐饮承诺:特别订制用餐餐厅,响声专属用餐区域,环境卫生,菜品新鲜。
景点承诺:保证按照行程按照景点游览,景区游览时间充足,绝不压缩。
用车承诺:旅游车辆具备合法资质,手续齐全,保险完备,车况良好
司机承诺:旅游车司机持证上岗,驾龄5年以上,经验丰富,行车途中不打电话,合理安排途中休息。
导游承诺:专属高端产品导游,秉承服务至上原则,认真讲解,不索要小费,绝不强迫购物。
自费承诺:全程不推荐自费项目,安心出行。
温馨承诺:旅途中过生日的客人赠送生日鲜花或生日蛋糕
售后承诺:100%的回访率,接到客人反馈的问题,30分钟内必须答复。
管家承诺: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旅途中细致入微的关心。
以上服务承诺,如有违反一经核实现场最高陪付2000元/人.次
九大服务细节
专业接送机,商务车接送。
持国家专业导游证,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导游讲解。
每人赠送一包湿纸巾及植物精油。
随餐配发小菜包(榨菜或萝卜干之类),餐后提供薄荷糖
旅游车安全带,安全锤齐全,楚雄特设车辆安全检查
车上配备新时代旅游三宝(充电器、数据线、充电宝),有需求者可向导游咨询
新婚客人免费升级不低于2晚温馨大床房或1晚鲜花铺床
确保整车有10%的空座率
矿泉水畅饮
程详解
第一天  郑州昆明

各地乘机抵达长水国际机场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昆明长水机场迎接您,您将乘坐我社专用商务车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用餐:无餐
住宿:昆明
第二天  昆明九乡恐龙谷→楚雄

早餐后,乘车前往【九乡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是云南省新兴的以溶洞景观为主、溶洞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名胜区。随后乘车前往中国最大彝族自治州、歌舞之乡——楚雄,游览【世界恐龙谷】,世界恐龙谷重现了一个失落的侏罗纪时代,保持完整的禄丰恐龙化石标本让人惊叹不已,恐龙谷是集遗址保护、观光休闲、科普考察等为一体的恐龙文化主题公园。游览结束后入住酒店。
用餐:早中晚
住宿:楚雄
第三天  大理大理古城→双廊→南诏风情岛

早餐后,乘车前往大理,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献名邦——【大理古城】(赠古维费),体验白族传统文化与西方外来文化的完美融合。参观手工银器馆,品尝大理名小吃烤乳扇、砂锅鱼,在这里尽情狂欢,释放热情与压力。之后观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三道茶表演】,感受一苦二甜三回味的美妙底蕴。后游览【双廊】,双廊的美,纯净、安然、有天的澄澈多姿,有水的碧清灵气,有离世的纯朴清静,也有俗世的逍遥小资,听风、看海无比惬意,随后登上【南诏风情岛】。晚入住剑川或鹤庆酒店休息。
用餐:早中晚
住宿:鹤庆
第四天  鹤庆→丽江

早餐后,乘车前往丽江,游览【丽江古城】。古城巧妙地利用了地形,走街入院,古城建筑全为院落民居,房屋构造简单粗犷,而庭院布置和房屋细部装饰丰富而细腻,居民喜植四时花木,形成人与自然的美好和谐。之后前往【玉龙雪山】,乘坐【牦牛坪索道】游览。原始森林相拥,繁花似锦,牦牛成群,观赏“玉龙十三峰”,尽览玉龙雄姿。晚餐后赠送欣赏著名舞蹈家杨丽萍老师编排的倾情力作——《云南的响声》,观赏结束后入住酒店。
用餐:早中晚
住宿:丽江
第五天  丽江泸沽湖

早餐后,乘车前往摩梭族母系社会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坐车环湖游泸沽湖,游览【情人滩】、【走婚桥】。前往远眺泸沽湖全景的最佳地点【泸沽湖观景台】,感受如诗如画的旖旎风光、亘古独存的母系氏族遗风民俗,游览结束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早中晚
住宿:泸沽湖
第六天  泸沽湖→丽江

上午6点起床自由观看日出,早餐后,【乘猪槽船游湖】,游览鸟语花香的【里务比岛】【里务比寺】。之后前往丽江,游览【丽江古城】。享受【古城下午茶】。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赠送丽江古城丰富体验项目:
1、特色手工体验(羊毛毡帽子制作、纳西编织体验)
2、下午茶、特调咖啡一杯
3、丽江古城微拍(定格柔软时光)
4、酒吧啤酒一瓶(感受丽江酒吧文化)
用餐:早中晚
住宿:丽江
第七天  丽江大理→昆明

早餐后,乘车前往大理,游览【喜洲古镇】,大理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充满水墨情调的民居群落。体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白族扎染】,感受民族手工艺匠心的魅力。之后返回昆明,晚餐后入住昆明酒店。
用餐:早中晚
住宿:昆明
第八天  昆明郑州

早餐后游览【鲜花市场】,每一片鲜花都带着云南最热情真挚的祝福;之后根据您的航班时间,送机;如果航班时间过早,留下点遗憾吧,下次再来感受春城的魅力与气候,感受春城无处不飞花的美景吧!
早餐:早餐
住宿:
馨提示酒店安排  昆明段:(第一晚)然联酒店、华德酒店、锦泰酒店、帝贝春漫酒店、弘旭酒店
楚雄段:(第二晚)泰格酒店、悦莱酒店、格瑞时代酒店、世纪星酒店
鹤庆段:(第三晚)家福宾馆、金达酒店、喜缘酒店
丽江段:(第四晚、第六晚)丽香苑酒店、佳丽达酒店、茂怡酒店、美域酒店
泸沽湖段:(第五晚)摩梭园酒店、女儿国酒店、泸沽湖酒店
昆明段温泉:(第七晚)谷神酒店、唐韵酒店、耀星酒店、云安会都酒店、都市高尔夫酒店
备注:如遇政府接待或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安排备选酒店时,我社有权安排同级别、同标准的其他酒店。
餐饮安排  第一天  不含餐
第二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彝族风味餐      晚餐:民族风味餐
第三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白族风味餐      晚餐:白族风味餐
第四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雪山营养餐包  晚餐:玛咖炖鸡
第五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正餐              晚餐:民族风味餐
第六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正餐              晚餐:民族风味餐
第七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白族风味餐      晚餐:正餐
第八天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接待标准  1、住宿标准:昆明特色五星+楚雄特色五星酒店+鹤庆高级商务酒店+丽江特色五星+泸沽湖特色民俗酒店+昆明温泉酒店。
2、用餐标准:7早餐12正餐,正餐餐标40元/人,雪山能量餐包。
3、用车标准:行程中所使用车辆为具有合法旅游运营资质空调车辆,车辆确保每人一正座及10%空座率。
4、服务标准:行程中所安排导游为持有国家导游资格证,并有从业经验的优秀人员。
5、安全标准:旅行社为游客购买云南旅游组合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