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大研安缦

  2017-07-21 09:40
挡不住的清新空气和蓝天白云
连绵的山峦把这篇绿荫环绕的西南高地保护起来
使它远离雾霾与空气污染




沐浴着云贵高原上凉爽的微风
来往于人流攒动的大研古城(俗称丽江古城)
租一辆自行车
一路呼吸着新鲜空气



说不定一不小心
你就闯进了隐秘在这里的大研安缦





与其它安缦度假村一样,大研安缦的设计因地制宜,采用传统纳西建筑的经典元素,和谐融入丽江古城之中。
度假村设有35间宽敞的庭院及露台套房,可眺望丽江美景、城郊乡野与雄伟雪山,包括中国最壮丽的山峰--玉龙雪山。







套房采用的装饰材料与织品均来自云南地区,其中包括香格里拉的云南松,精巧细致的纳西刺绣,和刻有花卉禽鸟的东巴木雕。





值得一提的是,建于1725年的文昌宫就在大研安缦内。安缦对这栋历史建筑的精心呵护,使得昔日的科举考场得以完美保存。如今,文昌宫所在的院落仍然保留着百年古树及华美雕刻,并饰有彩色绘画作品。



凉爽高原,静谧夏休
夏季在大研安缦可以享受的事
丽江的夏天比别处多一份清凉,适合与亲朋好友来此避暑休假。



大研安缦推出安缦水疗一日券,你可以沉溺于全天候的放松舒适中。



高原的夏日清晨,朝霞与晨雾弥漫,在20 米室外恒温泳池中游一回,再在湿疗房享受泡澡和蒸汽,新的一天在舒展中开始。



午后,享受一次 60 分钟全身按摩,然后悠闲地享用大研特色英式下午茶,在袅袅丝竹里,俯瞰古城全景。





入夜,与三五好友相约在户外品饮安缦茶舍特调的鸡尾酒,或是共饮一壶冷泉水缓慢泡出的野生滇红。



丽江夏天凉爽多雨,也是各类菌子初露的季节。如松茸、羊肚菌、鸡油菌、松露等。你可以跟随大研安缦的工作人员,亲手在山里采撷菌菇。



大研安缦的尼西黑陶火锅早已远近闻名,纳西农户散养走地鸡、自然风干腊排骨、香格里拉牦牛肉,用黑陶锅慢火熬制,更能体现食材的原味,汤汁的醇美。


缦逸轩中餐厅全新推出夏季菜单,前菜中,最不容错过的是新鲜采摘的松茸,主厨采用薄切手法,在菌子摘下的几小时内,释放最新鲜的森林之味。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