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赏云海佛光之景 探喀纳斯湖之怪

  2016-08-27 14:45
导语喀纳斯旅游有什么攻略?喀纳斯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新疆的一汪著名淡水湖。而自古以来盛传的湖怪又为这个湖添上了神秘色彩,在当地旅游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攻略呢?跟着小编一起去探险吧!
喀纳斯旅游有什么攻略?喀纳斯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一著名淡水湖。而自古以来盛传的湖怪又为这个湖添上了神秘色彩,在当地旅游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攻略呢,看下去就知道!
在没到达喀纳斯之前,曾看过无数赞美这风景的语言,有人说这里是上帝的调色板,也有人说这儿是神的后花园,还有人说这是人间天堂最后的一片净土。而真正吸引我来这的,是摄影师们拍的那些美轮美奂的图片。事实证明,在喀纳斯的每一秒都令人目不暇接,金秋的喀纳斯更加充满了浪漫与传奇色彩。而秋季的白哈巴、禾木村牛、羊和马群漫步在白桦林中,木头建造的房子错落有致,一不小心犹如进入美图画卷。

这个被世人誉为"上帝的调色板" 的原始大山区,金黄与火红肆意渲染着森林与原野。漫山遍野的白桦林一片金黄,秋风过后,落叶铺满了山岗,在湛蓝的天空下,明艳得让人眼晕。白桦林覆盖的群山下,美丽三湾在云雾缭绕中隐现。神秘的图瓦人吹奏起古老的“苏尔”,白哈巴村炊烟晨曦使人凝目屏息,五彩湾梦幻般的日落,额尔齐斯河蓝色水面相映斑斓河岸,古吊索大桥余辉中走来叮咚驼影,壮观的牧区牛羊骆驼群转场出山,行进于遮天蔽日尘土之间。
一个个妩媚动人的河湾,都有着美丽而浪漫的名字,秋树的斑斓染就了那一池秋水。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还有那美丽而圣洁的喀纳斯湖,古老的图瓦人木屋,都在述说着一个真实的童话。这些都是摄影人历来孜孜寻求、为之震撼的恢弘场面。

从乌鲁木齐奔近贾登峪的路上,各种秋色草原风光随处可见。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