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喀纳斯,有你未曾想象过的冬之美

  2016-11-17 14:40
关于喀纳斯,或许你知道的更多的是秋日之时,它那如调色板一般的斑斓色彩,但事实上,冬日里的喀纳斯,同样是世间少有的绝美风光,神秘而高冷。
喀纳斯湖位于新疆布尔津县以北,是我国著名的淡水湖之一,由于人们对这里的保护较好,少有开采,因此这里仍然保持着最自然的生态风光。整个喀纳斯湖成月牙状,湖水清澈,入冬以后,湖面结上一层薄冰,更显得静谧纯粹。
喀纳斯湖景区的主要景观有卧龙湾、变色湖、驼颈湾等,在这些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小湖附近,还有许多诸如细鳞鲑、哲罗蛙等珍惜鱼类,十分难得。
</img>
若是你在冬季来到喀纳斯,那么可不仅仅是看风景那样简单,因为这里有众多的项目等着你来挑战。白雪皑皑的山峰之下,山林犹如画屏,对于许多人而言,喀纳斯的拉雪橇与冬天简直是绝配,坐在木制的雪橇上,轻轻挥一下手中的马鞭,让马儿或是驴儿载着你看着沿途风景,绒绒白雪覆盖的山峦、村庄、道路、房屋就这样如画卷般展开,映入到你的眼帘之中。
</img>
除了雪橇,在喀纳斯与乡民一起,品一品这里与众不同的民风民俗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在夕阳西下之时,阳光洒在皑皑白雪上,映出霞光,民居中炊烟升起,与村民一起在温暖的图瓦人小木屋中谈天说地,倾听属于这里的故事,渴了就喝一口热乎乎的奶茶驱散严寒,饿了就抓几块地道的手抓肉,这样的生活,又有谁不向往呢?
</img>
关于喀纳斯的故事,还有很多,而这里的冬季浪漫,却需要你亲自踏足,用心去感悟
及时了解喀纳斯天气预报,就上东方天气网,东方网旗下的天气网为您提供全国天气预报查询以及国际天气预报查询,帮您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方便安排日常生活和旅游出行。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