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冬季喀纳斯怎么玩?

  2017-12-08 10:44
人们都说喀纳斯是“神的自留地”,其实,神把春夏秋的喀纳斯留给游客,冬天才是自留地。

一、冬季喀纳斯可以玩什么?
2017.09.28,喀纳斯下了第一场雪,标志着喀纳斯秋季旅游进入尾声,冬季旅游即将开始。如果说秋天的喀纳斯是浓墨重彩的西洋油画,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热烈且奔放,那冬天的喀纳斯则是一派挥洒写意的中国水墨,冰清玉洁、银装素裹、朴实而又淡雅,沉静而又漫长,更值得细细品味。

看点一:超漂亮的冰雪童话世界
10月过后,几场大雪降下来,整个喀纳斯景区就会变成真正的冰雪奇缘。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晶莹剔透的桦林雾凇,白雪皑皑的冰湖,晨雾弥漫的神仙湾,雪地中炊烟袅袅的村庄,闲散踱步的牛羊、雪坡上刨食的马、偷欢的狗以及喝醉后摸黑回家的牧民,这些冬日的元素构筑了冬季喀纳斯的日常。



看点二:超好玩的雪上娱乐项目
作为阿尔泰山最著名的山窝子,每年一下雪,喀纳斯就会轻而易举地积到一米以上的厚雪,也由此兴起了各种雪上娱乐项目



跳雪:跳雪运动始于一位游客即兴的一次玩雪体验,从此风靡网络,登上冬V绨竦ィ?晌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