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林芝-桃花沟,西藏

  2014-10-15 11:53


桃花沟,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林芝县小陇山的桃花沟森林公园境内,景区内交通便利,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优质的森林旅游资源,是森林生态旅游的理想场所。

桃花沟景区多奇峰异石、清泉涧溪,以雄伟和神奇著称。主要景点有飞来石、桃花潭、令牌石、摞摞石、面壁石佛、三柱香等。普渡峡景区峡天一线,峰回溪转,崖洞神幽。主要景点有燕子洞、三星崖、月亮崖、金童玉女峰、瀚墨飘香、梦笔生花以及佛教胜地观音山的古建筑群等。景区内环境优美,青山绿树掩映下的别墅小木屋古朴别致,餐厅宾馆幽雅舒适,使游人能够真正体会到休闲度假的新鲜感和乐趣,领悟回归自然的真谛。

公园内分桃花沟、普渡峡两大景区,旅游景点89处。桃花沟景区多奇峰异石、清泉涧溪,以雄伟和神奇著称。主要景点有飞来石、桃花潭、令牌石、摞摞石、面壁石佛、三柱香等。普渡峡景区峡天一线,峰回溪转,崖洞神幽。主要景点有燕子洞、三星崖、月亮崖、金童玉女峰、瀚墨飘香、梦笔生花以及佛教胜地观音山的古建筑群等。

景区内环境优美,服务设施齐全,接待能力强。青山绿树掩映下的别墅小木屋古朴别致,餐厅宾馆幽雅舒适,使游人能够真正体会到休闲度假的新鲜感和乐趣,领悟回归自然的真谛。
桃花沟地处喜玛拉雅山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睛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季风半干旱气候。

相关链接

西藏拉萨景点
西藏那曲景点
西藏阿里景点
西藏昌都景点
西藏林芝景点
西藏山南景点
西藏日喀则景点
西藏游记
西藏攻略
西藏心灵驿站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