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工布江达,西藏

  2014-11-05 10:22

工布江达县位于林芝地区西北部,尼洋河中上游,为林芝地区面向外界的西大门,地处川藏公路交通要道,上接拉萨下连地区,是拉萨通往林芝地区的必经之地。318国道贯穿我县210公里,全县8个乡镇、6个位于国道两旁、1个位于著名国家AAAA级景区巴松错之内。

这里有风景如画的巴松措,有猕猴成群的林则山,有极具历史沧桑感的太昭古城,这里的错高梗舞让人穿越回1000多年前,这里的青冈林里生长着林芝品质最上乘的松茸。
工布江达便如同一条有关风景与人文的艺术长廊,品不尽,尝不完,这里不缺文化也不缺风景。在优秀摄影师的快门下,“户外天堂”巴松措不再仅仅是一座雪域圣湖,它充满了灵性,每一圈波浪的潋滟中都存留着对一个梦境的描述。镜头里有“人”的注脚。而秀巴古堡也不仅仅是一栋静默千年的碉楼,我们能听见历史的回音,回荡着,回荡着宏大而璀璨的格萨尔王史诗。在工布每一桢图像,都是一位讲故事的人。

相关链接

西藏拉萨景点
西藏那曲景点
西藏阿里景点
西藏昌都景点
西藏林芝景点
西藏山南景点
西藏日喀则景点
西藏游记
西藏攻略
西藏心灵驿站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