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雅鲁藏布江,雅鲁藏布,西藏

  2014-11-05 10:49

中国西藏雅鲁藏布江下游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大峡谷核心无人区河段的峡谷河床上有罕见的四处大瀑布群。

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第一大(深度、长度)峡谷。获得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深大峡谷、世界最长大峡谷两项世界纪录。雅鲁藏布大峡谷中有中国最美的山峰——南迦巴瓦峰。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位于西藏林芝素有“背包客圣地”之称的边境小镇派镇,拥有直白大拐弯、中国最美的雪山南迦巴瓦峰、尼洋河风光带、大渡卡古堡、加拉白垒峰等高原极致美景;圣地加拉的朝圣探秘之旅、著名的墨脱徒步线、天堂与地狱相映照的乌金贝隆和加拉阎罗宫入口,散落于峡谷的工布藏族及世界上人数最少的少数民族洛巴、门巴族原始村落……自然、宗教和历史千年的印迹弥漫于这里——“藏地秘境”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四季游览参考
春季(4月至6月):粉色缤纷的古树桃花、盛开在冰川间的高原杜鹃、再到满山披金光的油菜花,是西藏最佳的寻花季节

夏季(7月至9月):印度洋季风带来海洋的湿气,形成世界罕见的水汽通道滋养着藏东南地区,将南迦巴瓦以巨大的烟云笼罩,虽然见到南峰全貌的机率效小,但这个季节却是探寻大自然赋予青藏高原生命源泉伟大秘密最佳时机。

相关链接

西藏拉萨景点
西藏那曲景点
西藏阿里景点
西藏昌都景点
西藏林芝景点
西藏山南景点
西藏日喀则景点
西藏游记
西藏攻略
西藏心灵驿站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