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林芝-嘎隆香格里拉风景区,香格里拉,风景区,西藏

  2014-11-05 10:57

嘎隆香格里拉风景区,地处原扎墨机耕道24K至60K之间,山口海拨4322米,山口东西各有一条长约三公里的冰斗冰川。山脚有一个小寺庙。嘎隆拉山口以南为墨脱县,三个毗邻的小湖就是嘎隆天池,湖水总面积约6平方千米。随着嘎龙拉隧道的贯通,前往嘎龙香格里拉风景区需走原来的老路,嘎龙拉隧道至嘎龙香格里拉风景区有9.6km。嘎龙香格里拉风景区南北长10余公里,东西宽6公里,属墨脱县达木珞巴民族乡辖区,距乡**60余公里。距波密县城30余公里,距墨脱县城90余公里。景区内共有6大自然景区,即草原、雪山、冰川、神湖、瀑布、林海。特别是冬季林海、雪原、雪山、冰川、冰瀑、冰柱,令人留连忘返。

在嘎龙拉山脚下,嘎龙拉千年冰川一泻千里,冰清玉洁,游人并可亲手触摸豪迈冰川的晶莹肌肤。从波密翻越嘎龙拉山进墨脱,印度洋的暖湿气流滚滚而上,热气直扑脸颊。在此远眺嘎龙拉瀑布、冰川,观赏由三个冰湖组成的嘎龙天池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眼前。

相关链接

西藏拉萨景点
西藏那曲景点
西藏阿里景点
西藏昌都景点
西藏林芝景点
西藏山南景点
西藏日喀则景点
西藏游记
西藏攻略
西藏心灵驿站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