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昌都-长毛岭养鹿场,养鹿场,西藏,昌都

  2014-11-03 17:03


长毛岭养鹿场位于类乌齐县长毛岭乡那登通,海拔3960米,离县城52公里,通汽车。该地1988年被西藏珍稀野生动物考察队划为马鹿自然保护区。该场始建于1975年,后逐年扩大,现占地3.6平方公里,饲养野马鹿120余头。在养鹿场圈外野鹿至少有几百头。长毛岭养鹿场不仅是昌都地区,而且是西藏唯一的马鹿自然驯化场地。鹿场内以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为主,也有少量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由于地形和气候的关系,养鹿场一带山势开阔、水草丰美、植被丰富。

每当春夏之际,整个草原变成充满微生机的绿草世界,而盛开在草原上的各种野花更是五彩缤纷,争奇斗妍,各种珍禽异兽悠闲地徜徉在大自然恩赐的阳光之中。在驯鹿人引导下,当你进入圈内,马鹿会友好地什出舌头舔你的手心,有趣可爱至极。
相关链接

西藏拉萨景点
西藏那曲景点
西藏阿里景点
西藏昌都景点
西藏林芝景点
西藏山南景点
西藏日喀则景点
西藏游记
西藏攻略
西藏心灵驿站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