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重庆奉节白帝城,朝辞白帝彩云间,想起了吗

  2017-03-05 17:58
这就是三峡的著名游览胜地白帝城。白帝城距奉节城东8公里。它一面靠山,三面环水,气势雄伟壮观,是三峡旅游线上久享盛名的景点。李白“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诗句,更使它名扬天下。



刘备托孤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武侯祠。这里有碑林,能全程看到书法拓片的制作过程,夔门的最佳拍摄点也在这里。


已被长江围成一个小岛了,不过有桥连接,外围景色优美,里面就是一些古建筑,里面有个观看夔门的绝佳地点,10元人民币的背景图。

在白帝城上看长江风景真美!山美,水美,运动量不大,老少皆宜。三峡游船都要在白帝城停靠,游客可以下船游玩。


这是长江流域的一个著名景点,不但是一首诗让他出名,更是让他出名的是十元人民币背面的图案原型就在这里-夔州。


一路下来,真的感觉,看风景真的能让人心情好
(风险提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投资股票、基金、期货、现货、T+D等贵金属咨询指导V:QSDJ6688扣:616232690本技术团队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强全天候直播室,由拥有深厚经验的市场分析师及行业专家组成,聘请全国多名知名讲师,限量征集首批内测客户,直播时势讲解行情分析,在线解决投资者各类问题,具体事宜咨询笔者)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扫一扫)→点击上方蓝色字体进入主页→关注公众号→点击“易微盘”进入微盘系统→新用户点击注册,按要求注册→使用刚才注册的账户登入→点击账户充值使用微信钱包充值→充值完成后即可开始操作→咨询老师V信:QSDJ6688 获取操作策略
 
 
 
微盘强势来袭 资金无门槛
 
小资金大收益 快快行动吧
 
十元钱就能玩 还在等什么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