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洛绒牛场——稻城亚丁的观景站

  2017-05-12 08:19
位于四川省的洛绒牛场被“日松贡布”三座神山环绕,贡嘎河从草场穿梭,林间溪流潺潺,与牧场木屋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令人们进入返朴归真的境界。

洛绒牛场是亚丁景区内最著名的住宿地点之一,海拔4150米,是附近村民放牧的高山牧场,成群的牛羊在这里享受着充足的阳光、青青的草地和纯净的湖水。

5月时草长鹰飞,风吹草低现牦牛,又背靠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是观看三座雪山的最佳地点。

长途跋涉的旅人可选择在此宿营,也可自己搭帐篷住宿。雪峰、森林、草场、溪流、湖泊、瀑布相映成趣。

洛绒牛场是牛奶海的起始点,也是电瓶车的终点站,秋天草甸变成金黄色了,一条绿色的清澈河流穿过草甸,非常美。


洛绒牛场完全不是轻易能够到达的地方,高海拔且在万山之中。作为前往五彩海和牛奶海的中转站,从这里开始就要徒步登山了——切记,全程都在4—5千米之间,且体能上佳者也需要5—6小时才能往返。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它的确美的令人窒息,是最值得前往的地方......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