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成都出发环贡嘎休闲摄影线-子梅垭口、泉华滩、伍须海7日游

  2017-06-19 14:42
有一个地方
一直萦绕心头
这个地方需要靠人品
但绝对是震撼级风景及摄影作品产生地。
牛背山,世界上最大的360度全景景观平台。
【活动亮点】
【行程简要】
第一天:成都集合
今日全国各地的队友将来到成都集合,统一入住西部游侠俱乐部安排的酒店。如果您的时间比较宽裕,还可以自行安排在成都市区的旅游活动,推荐游览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宽窄巷子等景点,品尝成都特色美食,感受天府之国的休闲生活,相信绝对会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休闲之都"啦!
住宿:成都市区商务酒店(双人标准间)
第二天:成都 - 137km - 雅安 - 康定
早上酒店门口集合出发沿成雅高速至"雨城"雅安,沿途领略川西平原风光,逆青衣江而上,观青衣江河谷风光后翻越雄秀二郎山,穿越我国目前第一条高山隧道--二郎山隧道,顺大渡河顺流而下,经过"泸定桥"抵达情歌故里康定,康定是甘孜州首府,汉藏交界交融处,正常情况下,我们下午4点左右会到达,入住后,可以在城里转转,初步感受下不一样的感觉,同时也可探寻当地美食,采购些零食,以备后用!
住宿:康定商务宾馆(双人标间独卫)
第三天:康定 - 沙德 - 69km - 上木居村 - 10km - 泉华滩 - 1.5km - 玉龙西
早餐后,翻越折多山,从新都桥向南,沿力邱河逶迤前行,一路欣赏力邱河沿岸的杨树林和木雅民居,在甲根坝拍摄风格独特的八角碉楼,之后经沙德,六巴乡,抵达贡嘎山下的上木居村,在村里野餐后,乘车前往玉龙西村泉华滩摄影创作。泉华滩位于六巴乡玉龙西村,长达900多米,宽100余米,依山而下形成8个泉华阶地。每个阶地上有十几个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五色彩池,水深40-70厘米,彩池里水草相依,石花点点,疑为瑶池降临人间,这里也是贡嘎主峰的最佳摄影点之一。
住宿:玉龙西村(这里条件有限,吃住条件差,要有心里准备)
第四天:玉龙西 - 20Km - 子梅垭口 - 26km - 六巴 - 45km - 日鲁库 - 30km - 九龙
早餐后乘车前往子梅垭口,等待日出云海日照金山,这里留有半天的时间,慢慢等,慢慢玩,之后乘车翻越鸡丑山,经日鲁库,沿途欣赏九龙独特风格的八角古碉,百里白桦林,观赏贡嘎山余脉的雄壮,一路风景秀丽,如同人在画中游!
住宿:九龙县城宾馆(双人标间独卫)
第五天:九龙 - 25Km - 伍须海 - 甲根坝
九龙县城早餐后,抵达 "贡嘎翡翠"--伍须海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换乘观光车,抵达伍须海,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微波荡漾的如镜如画的伍须海,静谧而和谐。新九段一直是新都桥摄影天堂的重点段,甲根坝一带是最早摄影爱好者们最喜爱的地方,预留足够的时间给大家,任意的卡擦,肆意的出片,享受一段慢旅行,晚上有酥油茶喝哦!
住宿:甲根坝特色民居
第六天:甲根坝 - 新都桥 - 33km - 雅家梗 - 磨西
早晨早起,感受清晨,说不准你会遇上背柴的阿婆,摄影爱好者给你讲述一段故事,一路边耍边玩,雅家梗的红石滩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自半山腰顺山而下分布的红石,让人感到惊艳,甚至对大自然产生莫名的激动,晚上住宿在磨西古镇,古镇较为繁华,吃喝玩乐肆意耍,温泉也是巴巴适适地,有冲动的队员可去一试!
第七天:磨西 - 成都
我们要返程了,今天要回家的队员,尽量预定晚上8点以后的航班或列车,不返程的同学,回到成都后可相约聚餐,给旅行划上一个句号!
4月2380/人 5月-6月2580/人 7月-10月3280/人
费用包含项目及服务标准:
费用不含项目:
</img>
山顶最佳位置远眺"蜀山之王" - 贡嘎神山
</img>
贡嘎山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
</img>
子梅垭口观贡嘎
</img>
泉华滩因一种含有大量化学物质的泉水在地表产生化学沉淀而成,依山而下形成8个泉华阶地。
</img>
</img>
伍须海,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荡漾着如镜如画的微波,静谧而和谐。
在这里,没有购物回扣和安全隐患的纯粹旅行,融入了当地生活,原汁原味的真实旅行。
在这里,每位召集的队员,都是热爱旅行和生活的人,大家志同道合,最终成为一生的朋友。
在这里,让你有足够的自由去享受旅行,旅行过程中会留给大家足够多的时间去拍摄和探索当地的风土人情。
在这里,经验丰富的领队,给你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更多的知识,更多的旅行关怀,让你旅行不再孤单。
报名咨询加微信ZQUBEST
本月点击排行